眾人都驚呆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眾人都驚呆了

    “天香小姐。”

    “什事。”

    “前幾天來我們這的那個人,好像出事了。”

    天香眉頭一皺“哪個人?”

    “就是,星羅小姐帶來的那個人,你還指導了他,說他很聰明。”

    “周密轉世,他出什事?被人殺了?”天香忙問,覺得有點惋惜,挺天才的一個人,如果繼續煉丹下去,未來定然有一番成就。

    “不是。”那個侍女,一五一十的把她聽到的說給了天香。

    天香有些吃驚道“古嚀巴又不是煉丹的,怎會挑戰周密?”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周密該不會真那傻,去挨揍吧。”天香大師內心暗想,決定明天去看看。

    第二天一轉眼就到了。

    一大早,雷霆對決台就來了許許多多的人,到上午十一點左右的時候,雷霆對決台已經人山人海了。

    古嚀巴很早就到了雷霆對決台,在那等著唐子臣了。

    唐子臣在上午十點左右,睜開眼睛,結束了仙機吐納。

    唐子臣看了看時間,說道“差不多該出發了,我對上欏閻洲不熟,還是早點出發。”

    “你有信心嗎?“馬鈺兒問。

    “不懂,打了再說,反正不管贏了還是輸了,我也不會丟臉。”

    “不,你要是輸了,古嚀巴會把你打的很慘。”

    “那就打贏她,好啦,要去嗎?要走就一起走。”

    唐子臣和馬鈺兒當即就前往雷霆對決台,找了一個半時辰,  唐子臣才找到這個地方。

    “周密來了。”

    當唐子臣到達後,有人認出來了,估計是客棧的哪個夥計認出來的。

    唐子臣直接往雷霆對決台飛去,唐子臣看到,古嚀巴已經站在對決台上了。

    唐子臣在眾目睽睽之下,直接降落在對決台上。

    當唐子臣降落在對決台上時,頓時,無數道目光看上來。

    此刻在觀眾群,雲紫和她的表姐表哥們站在一起。

    雲紫看著擂台上的唐子臣,孓然而立,一身帥氣凜然,沒有絲毫膽怯的樣子,感覺有點好吸引人。

    雲紫內心默默說了一聲,加油。

    但是,雲紫的那些表姐們,卻紛紛恥笑道“今日我看他如何被古嚀巴打個半死。”

    “一個從仙國來的鄉巴佬,還妄想在這掀起什風浪。”

    “雲紫,這回你要好好的看看,你喜歡的人,有沒有你心目中以為的那好,你啊,一葉障目不見泰山,說白點,就是井底之蛙,以為天空隻有井口那小。”

    雲紫微微一笑,她內心也挺擔心的,但是,雲紫內心卻有很肯定,就算今天唐子臣真的被打的很慘,她也不會認為唐子臣不好。

    雲紫內心一顫,該不會,她真的對唐子臣有感情了吧?不然,為何會生出這種想法?

    此刻在觀眾群,還有一個熟人,那就是天香大師,不過天香大師前裝打扮了,所以沒有人認出,她不想引起轟動。天香大師心中暗道“這傻孩子,真的來挨揍?怎不見星羅?星羅也不阻止他?”天香大師內心充滿疑惑,她以為,唐子臣隻是一個煉丹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眾人都驚呆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眾人都驚呆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