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不一樣的

    唐子臣沒有再多逗留,轉身就飛走了。

    現場一片唏噓,萬萬沒想到,周密轉世如此傑出。又是仙丹師,又是天才高手的,幾乎罕見。

    雲紫不由自主的走上擂台,站在古嚀巴身前,驕傲的說道“古嚀巴,現在你應該,我為何不選擇你哥哥古寺巴了嗎?因為,周密比你喜歡的那個什高瓊,都更出色,你昨天說我眼光差,可惜,你喜歡的高瓊,還遠不如周密,你的眼光更差。”說完,雲紫在無數道目光中,驕傲的走下擂台。

    古嚀巴愣愣的站在擂台上,所有人都開始散場了,她還依然站在那,無比的沮喪和失落。

    一個看上去有些文弱的青年走上去,安慰道“嚀巴,你別聽那個賤人亂說,那個周密,就算他是一級仙丹師,但我保證,他肯定是一個最差的仙丹師,因為沒有人,真的可以專於兩件事。嚀巴,你要相信我,我高瓊,在仙丹上的實力,絕對秒他不知幾條街,未來我的成就,也不是他可以相比的。”

    “真的嗎?”古嚀巴像受傷的小鳥一樣,忙看向那個青年。

    “對,真的,你千萬不要被他嚇唬住了,如果他在仙丹方麵真那天才,早就有名氣了,為何都沒人知道他是仙丹師?還不就是因為他隻是一個沽名釣譽之輩。”

    “嗯嗯,高瓊,你一定要幫我打敗他,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喜歡的人,比他更差。”

    “放心吧,嚀巴,再過十年,上欏閻洲又要舉行仙丹大會了,到時候,我一定會在大會上嶄露頭角,我煉製的仙丹,一定會拿到前十的名次,相信我。”

    唐子臣已經回到客棧去了,馬鈺兒也很快就回來了。

    唐子臣深呼一口氣,他今日打敗了古嚀巴,相信他的名氣,很快就會在上欏閻洲打出去了。而且他還宣布了自己一級仙丹師的身份,這會讓他的名氣更大。

    果然,唐子臣在客棧屁股還沒坐熱,就傳來一個敲門聲。

    “進來。”

    一個人仙後期的強者走了進來。

    “你好,周大師。”

    “你好,你是?”

    “我叫馬油,我好崇拜你,我可以跟你嗎?”

    “跟我什?”

    “跟你混,以後你就是我大哥,我拜你為大哥。”馬油說完,立即一跪“大哥再上,請受小弟一拜。”

    “汗,我有答應收你為小弟嗎?”

    “大哥,我很可憐的,你就收下我吧。”

    “有多可憐?”

    “我在家族,一點地位都沒有,我是家族的私生子,我的天賦也不錯,可惜,因為我是私生子的緣故,家的修仙資源,並沒有給我多少,這讓我進步很難。”

    “你的家族是什家族?”

    “實不相瞞,我家族並不比古嚀巴的家族差,我家族最強者,也有地仙中期。”

    “呃。”唐子臣還以為是什小貓小狗,原來也是來自一個挺大家族的少爺,隻不過,是私生子少爺,但是不管怎樣,都是身份挺高的。

    馬油說“大哥,我知道,以你的身份,一般的小貓小狗肯定不配跟你混,但是我雖然不是一般的小貓小狗,我可是上欏閻洲,人仙後期排名前100的天才。”

    “什,你是排名前一百的天才?”

    “是啊。”

    “你竟然如此厲害,為何要拜我為大哥?這不合常理吧。”

    “大哥,我這個排名前100的,在你麵前,算的了什,在你麵前我就是個屁啊,你又是仙丹師,又是排名前二十的,我拜你為大哥,一點也不丟臉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不一樣的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不一樣的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