階下囚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階下囚

    “我願意。”雲紫毫不猶豫的說。

    唐子臣說她傻了,她竟然說願意。

    唐子臣也對她很無語了。

    原本唐子臣對她是沒有什感情的,還打算玩玩就扔了,以後比帝王都強大後,誰敢怎樣。

    但是,雲紫如此一番飛蛾補火般的癡傻,讓唐子臣很糾結。

    “我真的值得你這樣對我嗎?雖然外人都認為,我們兩廂情願,情投意合,自由戀愛,但是,我們彼此都知道,這是假的,以前我們是仇人。”

    雲紫道“以前是我有眼無珠,是我刁蠻任性,受不了半點委屈,但是現在我已經深深的醒悟了。周密,我看的出來,你眼並沒有真的喜歡我,你隻是迫於我父皇的壓力。”

    “既然你知道我並沒有真的喜歡你,為何還要選擇嫁給我,為何不直接讓帝王把我殺了。”

    “臣妾做不到。”

    “臣妾?你乃一國公主,該說臣的,是我才對。若是讓你父皇知道你自稱臣妾,會打死你。”

    “打死我也願意做你臣妾。”

    “,你為了一個男人,已經廢了,哪還像公主。”

    “我不介意,我隻要你能夠喜歡我,真心待我。”

    唐子臣歎息一聲“本來我對你的印象始終不太好,但是,此刻我被你感動了。”

    “嗚嗚,周密,我會用一生來補償我曾經對你犯下的錯誤。”雲紫激動的抱著唐子臣。

    “不必了,你不欠我什。”

    “周密,謝謝你。”

    “不用著急謝我,我雖說被你感動了,但也並沒有說愛上你,實不相瞞,我早有喜歡的人。”

    “是馬鈺兒嗎?如果真是,我不介意你私底下和她在一起。”

    “不是。”

    “那是誰?”

    “雲紫,你對我的了解,還太少了,你隻知道我前世是周密,卻不知道,我今生唐子臣的由來,也罷,我便跟你講講,我唐子臣是如何一步步的從最底層爬上來的。”

    大半夜的,唐子臣沒有洞房,反而在那講述著這一路走來的曆程。

    雲紫聽罷,這才第一次了解了唐子臣,才知道他能夠來到仙界,是多的不容易。

    天色已經亮了,唐子臣也講完了。

    “好啦,該起床洗漱了,你父皇還等著我們去敬早茶。”唐子臣起身。

    雲紫卻抱著唐子臣,不讓唐子臣起來。

    “怎滴,昨晚沒洞房,不甘心是不是。”唐子臣說。

    雲紫幽幽的說道“周密,知道你今生的曆程後,我更加的愛你、崇拜你了。你放心,我絕不會阻礙你跟你今生那些女人們相會。如果有必要,我會幫你掩護。”

    唐子臣內心挺感動的,不枉唐子臣跟她講了一晚的傳奇故事。

    “謝謝。”

    “不用,那我們去父皇那敬茶吧。”

    唐子臣說“不,讓你父皇等去吧。”

    “呃,你還要幹什?”

    “嘿嘿,你知道的。”唐子臣賤賤的一笑,雲紫臉一紅,瞬間明白什了。

    在某大殿,帝王和雲紫的母後,正在等待唐子臣兩人去敬早茶。

    “怎還沒來?”帝王眉頭直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階下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階下囚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