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機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唯一機會

    兩人都很苦逼的樣子。

    阿妙埋怨的說“都怪你,若不是你想走,我們今天就不會落得如此下場,成為階下囚。”

    “哼,阿妙,我對你失望透頂。”陳大師一哼。

    這些日子,他們師徒兩人已經鬧掰了。

    “我現在被你連累,也變成階下囚,你滿意了。”

    “沒良心的東西,若不是我教你仙丹之術,你現在屁都不是。”

    阿妙哼道“就算屁都不是,那也總比現在失去自由更好,我這輩子,恐怕都要被關押在這了,一直煉丹到死。”阿妙眼睛一陣絕望。

    陳大師眼睛,也一樣絕望,他們根本不可能逃的了。

    阿妙心中充滿悲哀的說道“昨晚炮仗轟天,喜氣洋洋,聽說,是周密和雲紫的大婚之日。真是不公平,為什這種人,還可以成駙馬,我這好的人,追了這久的雲夢公主,為她煉了這多丹藥,她對我還絲毫沒有一點感覺,真是不公平啊。”

    陳大師冷笑道“就憑你,也敢妄想公主,在我身邊學了多少年仙丹之術,至今還隻能練成二層品質的仙丹,就這資質,你也好意思去追雲夢。”

    “可笑,我之所以這久了才能練出二層品質的仙丹,你當真以為是我的問題嗎。你自己根本就沒有全心全意的傳授,嗎的,還好意思說我笨。”阿妙一陣惱火。

    師徒兩個,你一句,我一句,雙方都充滿絕望的吵著。

    這樣的日子,他們還要持續百萬年,千萬年,甚至億年,完全看不到盡頭,他們想死的心都有了。

    這時,唐子臣和雲紫來了。

    “喲,陳大師,一大早忙著煉丹呢。”唐子臣一笑。

    陳大師抬起頭,看到唐子臣身著宮廷華服,瀟灑自得的樣子,頓時一陣怒火。

    “周密,你還敢來。”陳大師咆哮起來。

    唐子臣哈哈笑道“見到本駙馬,不下跪就罷了,還敢大吼大叫,你不要命了吧。”

    “你。”

    阿妙此刻看到唐子臣,還有唐子臣身邊的雲紫公主,心中不是滋味,特別是看到雲紫那絕美的臉蛋,聯想到這絕色身材,已經被周密這色狼跟翻來覆去的蹂躪了,內心更是一股火要噴,他為雲夢公主煉丹煉了多久,連他嗎一根手指頭都沒有碰著,真窩火啊。

    “周密,你會不得好死的。”阿妙咬牙道。

    師徒兩人,也許在對待唐子臣的問題上,終於能夠形成統一陣線了。

    唐子臣道“再怎不得好死,我卻能夠娶公主,睡公主,而你,卻隻能在這沒日沒夜的煉丹。”

    “噗。”阿妙頓時氣的吐血了。

    雲紫感覺她不適合在這種場合,說道“相公,我在門外等你。”

    “好,這個地方也確實不是你呆的,你的千金之軀,豈能讓人亂看。”

    雲紫忙走了。

    唐子臣道“阿妙,也許,剛剛是你這一生中,最後一次看到女人了。”

    “什意思?”

    唐子臣笑道“你已經成為階下囚了,你覺得,你未來還有機會看到女人嗎?不,沒有機會了,不過,你也很幸運,你人生中最後一次看到女人,卻是我的女人。”

    “周密,我要弄死你。”

    “啪。”唐子臣一巴掌把阿妙扇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唯一機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唯一機會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