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出乎意料

    唐子臣服下了剩下的兩顆仙丹,然後進入閉關之中。

    唐子臣立刻感應了一下體內累積的仙機。

    “580?”

    唐子臣有些吃驚,仙丹才吃下去沒多久,仙機就累積到了580的數值,當然,這數值並不是具體數值,是唐子臣大約感覺到的。

    唐子臣再一感受,他已經踏入人仙中期了。

    而且,唐子臣在人仙中期,也達到半程了。

    “兩顆仙丹,讓我提高到人仙中期半程,也算是不錯了。”

    唐子臣感覺,他的仙機,隻要再次累積到1000,就可以踏入人仙後期了。

    隻不過,從580的仙機數值,要累積到1000,難度很大。如果沒有什仙丹的話,僅憑唐子臣自己,可能要上萬年。

    別以為這是開玩笑,仙人升級,動輒十萬、百萬年,上萬年已經是非常短暫了。

    “雲紫。”三天後,唐子臣走出修煉室。

    “周密,這快就出來了嗎,我父皇說,為了使仙丹效果最大化,必須徹徹底底消化完畢才可以結束閉關。”雲紫忙道。

    唐子臣一笑“我已經徹底消化了,你看我境界。”

    “啊,人仙中期,你竟然踏入人仙中期了。”雲紫不可思議的樣子。

    “是的,不過,也沒有什值得高興的,我之前也人仙前期修到一半多了。”唐子臣說。

    雲紫道“你知不知道,我父皇對你的最高期望是,能夠讓你修到人仙前期的終點,但是我父皇說,才三顆一億年份的仙丹,這很難。可是,萬萬沒想到,你竟然直接進入人仙中期了。”雲紫似乎覺得超出想象的樣子。

    “。”唐子臣知道,那是在沒有仙機吐納術的情況下,唐子臣有仙機吐納術,任何一點仙機都會累積,不會造成任何一點浪費和流失,這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快,隨我去見父皇,我父皇要是知道了,肯定很震驚,這說明,你很天才。效果越好的人,仙緣越高,也即天賦越高。”

    “哦,好。”

    此時此刻,在皇宮大殿。

    帝王沉思的對身邊的近臣說道“你猜,周密服用了三顆仙丹後,有多少前進?”

    “聖上,我想應該沒多大進步,畢竟仙人升級,還是需要時間來沉澱的,短時間內服用再多仙丹,也沒多大的提高。”

    就在這時,雲紫和唐子臣從外麵走進來。

    “父皇。”

    “你們怎來了,周密,你不是剛服下仙丹嗎?為什不好好閉關。”說到這時,帝王眉頭一皺,驚道“你踏入人仙中期了?”

    “正是,微臣特意前來拜謝聖上,若非聖上恩寵,我也不能如此快的踏入人仙中期。”唐子臣一拜。

    帝王卻怔在那。

    唐子臣服用仙丹的效果,大大出乎了帝王的預期,原以為,唐子臣能夠修到人仙前期終點,就不錯了。

    雲紫也忙道“感謝父皇,對我夫君的恩寵。”

    帝王一笑“周密,看來,你確實非同一般,仙緣極深,否則,不可能如此快速的成為人仙中期的仙人。一層一個天,你現在回頭看人仙期的,盡皆螻蟻了,恭喜你。還望你好好對待雲紫,莫要辜負了本王的一片好心。”帝王語氣有些酸溜溜的說。

    “是,微臣定會愛雲紫勝過愛自己。”

    雲紫聽了很甜蜜。

    “下去吧。”

    唐子臣和雲紫這才離去。

    帝王內心,其實並沒有真的為唐子臣高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出乎意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出乎意料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