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毒食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虎毒食子

    “我就不去了,你們去吧。”唐子臣說,唐子臣對那雲落又沒有什感情。

    “好,那我們先走啦。”

    “嗯,早去早回。”

    “好的。”

    雲夢見唐子臣和雲紫,一副夫妻恩愛的樣子,內心很是羨慕。

    雲紫和雲夢走了,唐子臣一個人在家,閉目修煉。

    此時此刻,在皇宮某大殿。

    一個近臣說“聖上,今日是雲落皇子的忌日,許多皇子皇孫,都去掃墓了。”

    “哦。”帝王揮了揮手,讓那個下人出去。

    帝王眼神,不由得浮現出一幕,一個青年,歇斯底的呼喊“父皇不要,父皇不要。”

    “雲落,成全父皇吧。”

    “父皇,求你了,不要這樣對我,父皇。”

    “抱歉,雲落,父皇想要更強大,父皇必須抽取你的仙髓才能更快的強大,父皇真的很渴望地仙中期,你就成全父皇吧。”

    “父皇。”在一個撕裂般的呼喊中,帝王把一個青年的全身骨頭抽了出來,把骨髓全部食入嘴中。

    “呼。”良久,帝王回神過來。

    帝王內心暗道“可惜,我食子之髓,卻依然未能踏入地仙中期。”

    這時,帝王眼睛閃過一個人影。

    唐子臣。

    沒錯,他的眼睛,閃過唐子臣的影子。

    唐子臣最近才吃了三顆仙丹(實際是兩顆),就直接從人仙前期,踏入人仙中期,這說明,唐子臣的仙緣極高。

    食其骨髓,可以得其仙緣,雖然不一定百分百,但至少可以有點作用的。

    帝王臉色一擰“連子之髓都食之,何況一女婿呼!”

    帝王不甘心一直處於地仙前期,此刻,他的心又開始熱切起來,一個層一個天,他要踏入地仙中期,那時,他的地位,又將是另外一個天地,可以和上欏閻洲那些地仙中期的強者平起平坐了。

    大家都以為,那個雲落,被人殺了,殊不知他是被帝王吃了骨髓。

    雲落的忌日,很快就過去了,不過是一件小事。

    一轉眼,又過去了半年多的時間。

    唐子臣在雲鑼仙國覺得很無聊,所以,想去上欏閻洲,而且,上欏閻洲仙丹師大會,也快開始了。

    “雲紫,我要去上欏閻洲一趟,你要不要一起去?要的話,一起去向你父皇稟告。”

    “好啊,我也在仙國呆膩了,你去哪,我就去哪。”

    於是,唐子臣和雲紫,一起去找帝王。

    在帝王的大殿上,帝王臉色平和的看著雲紫和唐子臣,不過,在看著唐子臣的時候,帝王眼神多了一絲貪婪。

    “父皇,周密說,他要去上欏閻洲,我也想去,特來稟告父皇。”

    帝王看向唐子臣,心警惕了一下,隨即問道“周密,你又去上欏閻洲幹什,在家呆著不好嗎?”

    “回聖上,仙丹師大會又要召開了,微臣想去看看,而且,我的仙丹術也需要提高,隻有上欏閻洲,才有此機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虎毒食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虎毒食子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