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掃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有人掃你

    “是的。”

    唐子臣說道“整個雲鑼仙國,隻有一個地仙前期,那就是帝王,這老烏龜,沒事掃我幹嘛?”

    魔王道“唐子臣,你升級到人仙中期的事,帝王知不知道?”

    唐子臣無語道“這不是廢話,舉國歡慶了三天,你說知不知道。”

    魔王悲歎一聲“唐子臣,看來,你被人盯上了。”

    “嗎的。”唐子臣怒罵一聲,果然,唐子臣的直覺是對的,這老烏龜沒安好心。

    “為什會被人盯上,我並沒有什特別突出的啊,難道仙機吐納術被發現了?還是我被懷疑了?”唐子臣說。

    “這個,我也不懂了,你才吃兩顆仙丹就升級到人仙中期,難免不會被人注意。唐子臣,你也真是命運多舛啊,上次被跟蹤追殺還沒多久呢,現在又被一個更強的注意了。”

    唐子臣道“上次想殺我的人,現在已經變成我老婆了。”

    “呃,就是那個什公主?”

    “雲紫公主。”

    “汗,你也真饑渴,一個想要你命的人也下得了手,居然娶了。”

    “魔王前輩,情況有點特殊,她現在是真的愛上我了,而且死心塌地,本來我想玩玩就拋棄的,現在她對我那癡情,我也隻能認命了。”

    “先不說她了,那個帝王他注意你幹什?”

    “我也不知道,想不出來。”

    “你最近有沒有什讓他覺得異常的?”

    “異常,沒有吧,哦對了,我說,我要去上欏閻洲,他好像很不願意讓我去的樣子。”

    “這就對了,他肯定對你有所企圖,你要小心一點。這一次,我是真幫不了你了,畢竟是一個地仙強者。”

    “我明白,感謝魔王替我發現,至少讓我心中明了。對了,魔王前輩,你既然可以發現別人掃我,那,你可不可以屏蔽別人掃我?”

    “屏蔽?”

    “是的,讓別人掃不到我。”

    “哈哈,你還真說對了,這個我可以做到,而且對我來說很輕鬆的事。”

    “那就沒事了,不能掃我,就發現不了我。”

    “不,不能掃你,隻是仙識發現不了你,但是他的眼光,耳朵,其他五官感覺,是依然可以發現的,如果他在遠處盯著你看,你哪也逃不了。”

    “眼睛看到的,總沒有仙識掃的遠。”

    “唐子臣,那這樣吧,我留一絲仙識在你身上,你如果有什需要,就呼喚我,我會聽到的。”

    “好。”

    唐子臣內心也增強了很多信心,至少他不盲目。

    唐子臣問道“魔王前輩,我現在要去一個地方,你幫我看著一下,有沒有人仙識掃我。”

    “好,現在沒了,看來那個帝王並沒有時刻盯著你,隻是偶爾掃一下,看看你在幹什。”

    “嗯,你幫我注意一下帝王,一旦發現他有什動靜就告訴我。”

    “放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有人掃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有人掃你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