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管嚴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夫管嚴

    “魔王前輩,我出來這段時間,有沒有掃我?”

    “沒有,不過你很幸運,你剛回來,那個帝王就掃了你一次,他見你依然還在原地,臉色放鬆了一下。”魔王說。

    “老烏龜,真搞不通他想幹什。”

    魔王說“讓我觀察他幾天,總會露出馬腳的,你這幾天暫時不要離開。”

    “好,我現在急著離開,就是急著去死。”

    唐子臣必須裝著什事都沒發生的一樣,繼續前往皇宮。

    “雲紫。”

    “相公,什時候動身前往上欏閻洲啊。”雲紫問。

    “不急。”

    “啊,不急?你之前不是馬上就要出發的樣子嗎?”

    唐子臣道“反正距離仙丹大會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呢,那早去幹嘛。”

    “哦,也好,這樣的話,雲夢也許就可以跟我們一起去了。”

    “呃,雲夢公主?她要去上欏閻洲?”

    “是啊,我舅舅他們,又找到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天才,準備過幾個月,去上欏閻洲見個麵,到時候,我們就可以一起去。”雲紫說。

    唐子臣笑道“該不會又是古寺巴這種貨色吧。”

    “聽說不是啊,那個人,遠比古寺巴厲害多了,是真正的絕世天才,在上欏閻洲,人仙後期排名榜中,前幾名的。而且,他的家世,比古寺巴的家世強大,聽說,最強擁有地仙後期的。”

    “喲,這看來,確實不錯。”唐子臣內心很不舒服的樣子,畢竟是前世的夢中情人。

    不過,一個擁有地仙後期的家族,確實非同一般,這已經是極強大的家族了,一層一個天,帝王這種地仙前期,在後期麵前,低了兩個天。

    唐子臣現在沒有心情去想這些,他有沒有命到達上欏閻洲都不知道。

    唐子臣問“雲夢大概什時候出發前往上欏閻洲?”

    “我舅舅傳信息說,差不多兩個多月後吧。”

    “那我們也兩個月後出發。”

    “啊,這會不會太晚了。”雲紫有些不解為什要這晚。

    唐子臣覺得,出發的時候人越多,可能越安全,因為帝王越不好動手。

    “不會,兩個月也來得及,到時候跟雲夢一起去,路上有個照應。”

    “虧我衣服都準備好了。”雲紫嘟了嘟嘴,她以為很快就要出發了。

    兩天後,魔王再次聯係唐子臣。

    “魔王前輩,這兩天你觀察帝王,可有什發現?”

    “當然,我現在已經知道,他對你有什企圖了。”

    “呃,什企圖?”唐子臣忙問。

    “昨晚,帝王一個人自言自語,說你怎還不出發,而且,他自言自語中,還提到了雲落,說到了仙髓,他迫切想成為地仙中期強者。所以,我已經猜出,他對你有何企圖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夫管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夫管嚴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