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探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打探

    好端端的,讓唐子臣來這,帝王絕對沒有安好心是,時刻都在找機會把唐子臣吃掉。

    “拜見聖上。”

    “拜見父皇。”

    帝王看了眼唐子臣,然後對雲紫斥道“雲紫,你來這幹什?”

    “啊,我。”雲紫身軀一顫。

    唐子臣忙道“聖上傳喚我的時候,我和雲紫在一起,所以就一起來了。”

    “我隻傳喚你。”帝王眉宇間似乎並不悅。

    唐子臣道“還望聖上贖罪,我很愛雲紫,雲紫也很愛我,我們形影不離,一刻也不想分開。”

    雲紫道“是啊,父皇,我們幾乎都在一起的,我要是離開周密一刻鍾,我就受不了了。”

    “哼。”帝王重重的一哼。

    唐子臣問道“聖上,找我有什事嗎?”

    “沒事就不能找你嗎。”

    “聖上要是想找我,隨時都可以。”

    “周密,前幾天你不是說,要去上欏閻洲,為何還沒出發?”

    唐子臣道“聽雲紫說,雲夢兩個月後也要去上欏閻洲,我們準備同行,父皇不是擔心我們嗎,這樣我們路上也有個照應。”

    帝王眉頭抖了抖。

    雲紫道“父皇,我們已經和雲夢姐姐說好了,還望父皇恩準。”

    “這是你們自己的事,何須我恩準,行行行,趕緊走,別打擾了。”帝王不耐煩的一揮手。

    “微臣告退。”唐子臣心中一鬆,和雲紫離開了紫幽花園。

    唐子臣走後,帝王一罵“周密,我就讓你多活幾個月。”

    帝王目光露出一縷貪婪。

    九道魔王說的沒錯,活了這久的人,內心的欲望缺口一旦打開,親情在他心,根本就沒有什位置了。

    但是,帝王不知道的是,唐子臣的目標,並不是真的兩個月後和雲夢一起出發,而是一個月後,和那個來拜訪帝王的地仙前期強者一起回上欏閻洲。

    現在還不能讓帝王知道唐子臣真正的注意,否則唐子臣肯定要提前被處理了。

    之後的日子,唐子臣和雲紫,每時每刻都膩在一起,外人隻道是夫妻如此恩愛。

    當然,馬鈺兒也成功的變成雲紫的侍女。

    唐子臣跟雲紫在一起的時候,自然也有機會跟馬鈺兒溫存一下,雖然要小心翼翼的,但是馬鈺兒已經心滿意足了。

    唐子臣還派馬鈺兒去小別院看了一下,發現沒人了,慕千絕,小火他們已經撤離了,已經在前往上欏閻洲的路上了。

    “一路順風,希望我們能夠在上欏閻洲會合。”唐子臣暗暗祈禱,雖然慕千絕說他們沒有危險,但唐子臣知道,肯定是安慰他的,實際上,不可能一點危險都沒有,不過唐子臣對他們很放心,畢竟他們不是初出江湖的,也是在凡人界一路逆襲上來,什經驗會沒有。

    時間緩緩而過,一轉眼,過去一個月了。

    一個月後的一天,魔王突然通知唐子臣“子臣,開始打起精神了。”

    “監聽到什了?”唐子臣忙問。

    “後天,帝王的那個地仙前期的朋友,將會到仙國,和帝王敘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打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打探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