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的關係網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強大的關係網

    黑囚看了眼唐子臣,見唐子臣一副隨口說說的樣子,也就沒放在心,也以為隻是隨便聊聊。

    黑囚道“當然不止,我們聖上能夠穩固一方仙國,沒有一點能量是不行的,除了雲紫的舅舅楊啟陸前輩外,聖上在上欏閻洲,至少還有好幾個地仙前期的朋友,這幾個朋友,都跟聖上關係不錯。”

    “呃,好幾個?”

    “是的,後天,就有一個地仙前期的朋友,特地從上欏閻洲前來拜訪聖上。”

    “哇,  特地前來拜訪聖上啊,看來聖上還挺會做人的。”

    “廢話,不然豈能是聖上。”

    “嘿嘿。”唐子臣一笑,問道“你說那個,後天來的強者,強大嗎?”

    “當然強大,能跟聖上做朋友的,豈能不強大,他在上欏閻洲,好歹也是列為七等帝霸之一。”

    “帝霸是什?”

    “,你不懂也正常,帝霸,就是表示霸主的意思,能夠在上欏閻洲成為一個霸主,豈能不強。”

    “你剛剛說七等又是什意思?”

    “就是七等帝霸唄,具體跟你說了也不明白。”

    “哦,無所謂,反正我下個月要去上欏閻洲了,以後在上欏閻洲待久了,自然知道了。”

    “那是。”

    “好啦,那我先走了。”

    “請便。”

    唐子臣馬上就離開了丹房,唐子臣不能多待,怕引起黑囚警覺,黑囚對帝王很忠心,有任何警覺都會告訴帝王的。

    隻是可惜,唐子臣沒能打聽到,後天要來的那個地仙強者名字叫什。

    不過,唐子臣好歹打聽到了一點信息,那個人,是七等帝霸。

    “魔王前輩。”

    “說。”

    “你幫我問一下星羅,上欏閻洲,七等帝霸是誰。”

    “好。”

    魔王立刻仙念轉到上欏閻洲,此刻星羅正在花園賞花。

    “星羅。”

    “前輩。”

    “我替唐子臣問你一個事,上欏閻洲,七等帝霸是誰?”

    “唐子臣?這家夥,上次什時候離開的也不說一聲。”星羅說。

    “這個先不論,他現在又碰到一點麻煩了。”

    星羅眉頭一皺“他怎老是碰到麻煩,一個小小的雲鑼仙國,哪來那多麻煩。”

    “他確實多災多難,上次是一個公主想害他,現在直接是帝王想吃他。”

    “吃他?”

    “吃他的骨髓,想增加自己的仙緣,事實上仙界這種人真不少,為了升級為更強一點的仙人,什人都有。”

    “真是悲劇,不過,他問我七等帝霸是誰,這個我無法回答,七等帝霸並不是指某一個人,而是指,在上欏閻洲上層強者之間的一個身份地位,一般七等帝霸,都是地仙前期強者才能夠獲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強大的關係網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強大的關係網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