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錯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對不起我錯了

    “啊。”帝王身軀一顫,他以為根本沒人知道。

    賀孤舟慌忙看向帝王,似乎無法置信。

    帝王身軀顫抖的狡辯“你胡說八道什,你這是在誹謗,侮辱我的人格。”

    帝王當然不會承認。

    唐子臣哼道“我非但不是誹謗,我他嗎還知道,你連自己的兒子雲落,都吸食了他的骨髓,你他嗎的以為沒人知道是不是?可惜,你錯了,天下沒有不透風的牆。”

    “啊。”帝王傻了,這種事唐子臣怎會知道的,一時之間,傻掉的帝王都忘記去辯解了。

    賀孤舟難以置信的看著帝王,真不相信,雲戰會是這樣的人。

    好幾秒後,雲戰才回神過來,慌忙道“孤舟,你我是朋友,你應該了解我的,我絕不是這種人,別聽他亂說。”帝王似乎很怕被人認為他是這樣的人一樣。

    賀孤舟說“雲戰,這種事,無憑無據,誰也不知道真假啊。”

    “孤舟,我真的沒有騙你,是周密誣陷我。”

    賀孤舟道“雲戰,跟我說沒有用,不過,我要提醒你一個事,這次星氏家族的小姐,讓我來帶回周密,也許就是因為你會吸食骨髓,為了以防周密也被你吸,讓我帶他回去的。如果周密回去後,他告訴星氏家族的人,你真的想吃他的骨髓,恐怕。”

    “啊。”帝王身軀猛顫,這是要滅族的節奏啊。他嗎的,他萬萬沒想到,唐子臣跟星氏家族有這種關係,還以為唐子臣隻是雲鑼仙國本土的一個天才罷了。

    這時,唐子臣說“雲戰,你給我等著,你想吸我骨髓的事,我回到上欏閻洲後,哼哼,你知道的。”

    帝王嚇的腿一軟。

    唐子臣也真是會順勢而為,利用星羅的背景,嚇的人快要傻了。

    賀孤舟在一邊沒說話,一副不會幫帝王求情的樣子。

    賀孤舟見唐子臣這拽,他都懷疑唐子臣跟星氏家族的關係了,還是少說兩句,免得引火燒身。

    帝王忙道“周密,你是嚇唬的對不對?你和賀孤舟聯合起來嚇唬我的。”

    唐子臣一腳飛過去,踹在帝王的褲襠上,罵道“我嚇唬你妹啊,你算老幾我要嚇唬你。沒錯,我前世是周密,但你他嗎真把我當成周密了嗎,周密不過是我前世而已,我今生你又了解多少。”

    帝王被唐子臣褲襠踢了一腳,心中很窩火,可是,卻又不敢怎樣,現在他的生命都握在唐子臣手,隻要唐子臣回去後跟星氏家族的人說,他想吃唐子臣的骨髓,他肯定要完蛋了。

    唐子臣也是利用這一點,才敢對帝王拳打腳踢的。唐子臣和星氏家族是不是真有這深的關係,讓他們猜去吧。

    賀孤舟說“雲戰,現在說這些又有什用,還是想想,如何解決這件事吧,畢竟,稍不慎,你就會毀之一旦啊。你要想想,一個連我都要來親自接他的人,豈能隨便得罪。”

    “嗚嗚嗚。”雲戰欲哭無淚,這他嗎的叫什事啊。

    無奈,雲戰隻好對唐子臣懇求道“周密,你大人有大量,饒了我吧。”

    “啪。”唐子臣一巴掌扇在帝王臉上,罵道“你他嗎的,想吃我骨髓的時候,怎不說大人有大量,現在他嗎的吃不了我的骨髓了,就想讓饒了你。”

    帝王忙發誓“汙蔑,絕對是汙蔑,我從來沒有想過吃你的骨髓。”

    “啪。”唐子臣又一巴掌,打的整個大殿都啪的一聲巨響。

    “你他嗎說誰汙蔑,我唐某人會汙蔑你一個小人物?”

    帝王鬱悶不已,他堂堂雲鑼仙國帝王,是小人物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對不起我錯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對不起我錯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