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是這種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真不是這種人

    “沒有沒有,你一點都不色。”帝王苦著臉說。

    唐子臣道“話已至此,你好好想想下一步要做什,今天我先不回上欏閻洲了。”

    賀孤舟忙道“周公子,今天不回去?”

    賀孤舟心說他可沒有那多時間在這等唐子臣啊,雖然他這道唐子臣跟星羅小姐關係不淺,但是他有沒有把柄,他可不怕唐子臣,隻是不敢得罪而已。

    唐子臣道“賀前輩,不然這樣吧,你先回去,替我跟星羅小姐說一聲,就說我下個月就會去上欏閻洲,我想,雲戰不敢再打我主意了。”

    旁邊的雲戰心有餘悸道“我又不是傻了,還敢再去吃他骨髓。”

    “那好吧,那我先回去了。”賀孤舟說。

    “前輩慢走。”

    賀孤舟扭頭對雲戰說“雲戰,好好跟周公子解除誤會,可不要一錯再錯了。”

    “好,我會的。”帝王忙點頭。

    “再會。”賀孤舟立刻飛走了。

    帝王忙獻殷勤的說“周密,請坐。”

    “不必了,今天沒心情坐。”

    “周密,有什事,都好商量,千萬不要衝動啊。”

    “是好商量,那你打算如何跟我商量,我隻一句話,我喜歡雲夢,把她許配給我,這件事就算了。”唐子臣要求道。

    帝王感覺很為難的樣子,說道“周密,你喜歡雲夢,我當然願意把她許配給你,可是,已經晚了,你也知道,下個月她要去上欏閻洲跟一個人見麵,那個人的家族,就算不如星氏家族,可也不會差太多,所以,我有點為難啊。”

    “喲,還沒相親成功,就拿這個來壓迫我啊。”

    “不敢不敢。”

    “那我現在就去雲夢那,捷足先登了,我看那誰還喜不喜歡二手貨。”唐子臣說。

    “啊。”帝王一怔,現在就去雲夢那?

    不過,唐子臣似乎忘記了,雲夢是人仙後期,唐子臣是人仙中期,就算霸王硬上弓,也上不了。

    帝王說“周密,我沒有意見,反正雲夢已經被介紹給上欏閻洲的那個天才青年了,你要是能夠從他手把雲夢奪走,那是你的本事,你要是奪不走,我也沒法幫你。總之,之前發生的不愉快,還望你高抬貴手,放過我一馬。”

    唐子臣一句話都沒說,走遠了。

    帝王額頭冒汗的看著唐子臣的背影。

    唐子臣走後,帝王抹了把額頭的冷汗說“真是差一點就墜入萬丈深淵了,要是真把周密的骨髓給吸食了,我也就完了。”

    此刻,遠去的唐子臣,嘴角露出笑容。

    事情的發展,真是出乎意料的,本以為會跟賀孤舟離開,沒想到,賀孤舟把他的後台說的那牛逼哄哄的樣子,直接把帝王給嚇住了。

    所以,唐子臣已經順勢而為,囂張起來,越是囂張,把帝王嚇唬的越深。

    此刻,唐子臣已經沒必要提前去上欏閻洲了,帝王肯定不敢再打他的主意,而且,帝王還深深的忌憚唐子臣。唐子臣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喜歡雲夢,帝王也沒有半點脾氣,任由唐子臣去找雲夢。這要是以前,別說是雲夢,就算是唐子臣敢跟雲紫之外的其他女人有一腿,估計帝王都會斬了唐子臣的命根。

    唐子臣不知不覺,來到雲夢的住處。

    “周密,你怎來我這?”雲夢疑惑的看著唐子臣。

    唐子臣走到雲夢身前,說道“雲夢,問你一件事。”

    “說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真不是這種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真不是這種人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