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舉報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要舉報你

    唐子臣在帝都呆了幾天,倍覺無聊。

    唐子臣來到雲紫那,對雲紫說道“準備一下,明天出發,前往上欏閻洲。”

    “啊,不是要等雲夢下個月一起出發?”

    “不了,我想先走了。”

    “哦,好吧。”

    第二天,唐子臣準備出發的時候,雲紫說“周密,雲夢說,她也跟我們一起,讓我們等她一下。”

    “什,她也要跟我們一起走?”

    “對啊,雲夢似乎也等不及了,想快點去上欏閻洲見她那個相親對象呢。”

    “靠。”唐子臣鬱悶的一罵。

    “怎啦?大家相互有個照應不是很好嗎?”

    唐子臣無比鬱悶,不過,腳長在她身上,唐子臣又限製不了她。

    沒多久,雲夢來了。

    “雲紫,好了,可以出發了。”雲夢說。

    唐子臣一眼都沒有看雲夢,畢竟前幾天發生的事,感覺挺尷尬的。

    雲夢也沒有多看唐子臣,似乎唐子臣對她已經沒有吸引力了,她現在迫切想見到的人,是上欏閻洲那個相親對象。

    雲紫說“周密,到了上欏閻洲後,我們是去我舅舅家住嗎?”

    “不去。”唐子臣毫不猶豫的拒絕了。

    “為什?你現在是我相公了,我舅舅就是你舅舅了啊,我們去舅舅家家,本來就是應該的啊。”

    “抱歉,我可沒有那樣的舅舅。”唐子臣一語否定,唐子臣對雲紫舅舅那群人,沒有好感,而且,他們至今還不讚同唐子臣跟雲紫的結合。

    這時,雲夢看向唐子臣,頓時對唐子臣訓斥道“周密,你這樣說就太過分了。”

    唐子臣哼道“我怎過分了。”

    “你和雲紫成婚,雲紫的舅舅,就是你的舅舅,更是你的長輩,你竟然說沒有這樣的舅舅,你這是目中毫無長輩,不是過分是什?你眼還有沒有把公主放在眼?還有沒有把皇家尊嚴放在眼?”雲夢一副教訓的口吻,語氣高高在上。

    唐子臣一哼。

    雲紫忙道“雲夢,周密隻是隨便說說的啦,你不要生氣。”

    “這種大逆不道的話,是他可以隨便說的嗎?信不信要是父皇聽到了,會有什後果?”

    “啊。”雲紫身軀一顫。

    唐子臣撇嘴道“聖上聽到又怎樣,這是我的言論自由。”

    “你住口。”雲紫大吼一聲,怒道“周密,看來你真是膽大包天了,還絲毫沒有悔過之意。”

    “我呸,還悔過。”唐子臣冷笑一聲。

    雲夢此刻的種種,讓唐子臣感覺很討厭,她好像又恢複到以前不喜歡唐子臣的時候了,說話高高在上,語氣無比傲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要舉報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要舉報你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