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死你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拍死你

    就在這時,外麵傳來腳步聲,並且傳來哭鬧之聲。

    帝王一聽聲音就知道,哭聲是雲紫的。

    “怎回事?”

    正想著,雲夢拖著唐子臣進入大殿,雲紫也哭著跑進來。

    雲紫見到帝王,立刻跪下道“父皇,你不要聽雲夢亂說,周密不是這樣的人。”

    雲紫隻好先求情了。

    唐子臣一句話沒說,看看帝王想怎處理,處理的讓唐子臣滿不滿意。

    “怎回事?”帝王問。

    雲夢說“拜見父皇,本來今日,我們想提前去上欏閻洲的,可是,剛好出發,就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我思考再三,還是前來稟告父皇。”

    “說。”

    “是這樣的,我發現周密,眼根本沒有仙國,剛剛雲紫問他,去了上欏閻洲,住在她舅舅家如何,周密竟然說,他沒有這樣舅舅。他明明和雲紫成婚,竟然說出如此大逆不道的話,眼還有仙國嗎?而且,我教訓了他一頓,他居然還不服氣,總之,他對仙國,絕對沒有忠誠可言。”雲夢一口氣說完。

    雲紫忙道“父皇,不是這樣的,周密不是這樣的人。”

    帝王道“雲紫,你別說話。”

    帝王看向唐子臣,問道“周密,雲夢說的,可是事實?”

    唐子臣點頭說“對啊,毫無絲毫誇張,完全符合事實。”

    “周密,你瘋了。”雲紫大喊。

    就連雲夢都傻了,唐子臣當著父皇的麵,居然還敢這說,天哪。

    帝王沒有任何意外。

    雲夢忙道“父皇,你聽到了吧,周密真的一點都不愛國,一個不愛國的人,憑什要賜給他三株仙草,憑什娶一個公主?”

    帝王從台子上走了下來。

    “啪。”突然,帝王一巴掌扇在雲夢的臉上。

    “啊。”雲夢傻了。

    雲紫也傻了。

    “父皇,你打錯人了,我是雲夢。”雲夢下意識的說,除了這個解釋,她想不出來父皇打她的原因。

    帝王一哼“打的就是你。”

    “父皇,你,你為何打我?”

    “啪。”帝王又一巴掌。

    “我說,打的就是你。”

    “父皇。”雲夢立刻委屈的哭了出來,她委屈地哭泣的樣子,還挺迷人的。

    帝王沒有理會她的哭泣,走到唐子臣麵前,對唐子臣一臉歉意道“周公子,真的不好意思啊,我沒有教育好女兒,讓你受委屈了。”

    “什。”雲紫和雲夢都傻了,父皇居然低聲下氣的對唐子臣道歉,居然還說唐子臣受委屈了。

    隻見唐子臣淡淡的說道“我有點不開心。”

    帝王臉色一變,唐子臣這是在警告他嗎?

    帝王立刻轉頭看向雲夢,滿臉憤怒。帝王這幾天,好不容易把唐子臣的情緒給穩定了,讓唐子臣回到上欏閻洲,不要跟星氏家族說什,唐子臣已經勉為其難的答應了。可是,現在雲夢把他拖來告狀,似乎把他這幾天的努力都給白費了。

    “雲夢,看你做的好事。”

    “轟。”帝王一掌拍向雲夢,似乎要把她打死一樣。

    唐子臣也嚇一跳,唐子臣也隻是想讓雲夢受一點教訓而已,不至於讓她用生命來償還。

    唐子臣忙道“殺她就沒必要了,小小懲戒一番就是。”

    “砰。”帝王一掌把雲夢擊飛,飛落到大殿外麵。

    雲夢一下就重傷吐血,不過,最後一刻帝王收手了,不然,絕對會被拍死。

    唐子臣對帝王這個人,又多了一個了解,下起手來,真是夠狠,若不是唐子臣及時阻止一聲,親生女兒都殺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拍死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拍死你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