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是好人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都不是好人

    “把他追到手?然後再拋棄她?這是為何?”唐子臣不解的看著今夏大師,而且,唐子臣感覺,這種事好像什時候做過。

    “不拋棄也行,但是,必須毀了她。”

    “前輩,我不明白你為什要這做。”

    “實不相瞞,我跟天香的師父,是昔日的老對手,當年,我們倆都是天才仙丹師,可惜,後來天香的師父害我,設計讓我吃錯了一味藥,導致我對仙丹的感知喪失了很多,我升級到三級仙丹師後,再也無法前進半分。這件事,除了你,沒有人知道,估計連天香的師父,綠毛自己都忘記了。”

    “天香的師父這卑鄙。”

    “哼,知人知麵不知心,你以為他是什好東西,垃圾一個。”今夏大師氣呼呼的罵道。

    唐子臣問“師父,為何天香的師父要害你?”

    “當年我們倆是上欏閻洲,公認的天才,誰也不比誰差,後來,我們倆同時看上了一個姑娘。在一起仙丹會武的時候,綠毛就陷害我,從而贏了我。之後,我的天賦越來越差,不管的被他超越,達到三級仙丹師後,我已經寸步難行了。”

    “真夠卑鄙,那他後來娶到那個女人了嗎?”

    “沒有,我也不是吃素的,我暗中找人,把那個女的殺了。”

    “什,那可是你喜歡的女人啊。”

    “哪又如何,她已經傾向於綠毛垃圾了,我隻能殺了她,讓綠毛垃圾得不到。讓我沒想到的是,那個女子死了後,綠毛垃圾精神大受打擊,他的煉丹天賦,也受到了極深的影響,最終,他也隻成為了四級仙丹師而已。”

    “呀。”唐子臣有些無語,看來當年他們鬥的挺恨,結果算是兩敗俱傷,不過,天香的師父會比較好一點,至少成就到了四級仙丹師,而今夏大師,卻隻達到三級仙丹師。

    今夏咬牙切齒道“如果當年,那垃圾不害我,恐怕我如今,起碼也是五級,更高級的仙丹師了。”

    唐子臣說“那個綠毛,他不也受到了影響,現在都才四級仙丹師。”

    “哼,他是活該。況且,他好歹成為了四級仙丹師,而我隻是三級,差了一個級,我們的地位,就差了一個天一個地。他如今是上欏閻洲,鼎鼎大名的人物,而我,卻隻是一個很普通的上層仙丹師罷了。”

    “所以,你要讓我,去泡他的徒弟?”

    “是,我現在根本沒法對付那綠毛,他的成就比我高,他要弄死我很容易,而我要傷害他卻根本不可能,我隻能隱姓埋名的躲在星氏家族,成為星氏家族的特聘仙丹師。”

    “前輩,你。”

    “周密,你我要你追到天香,把她玩弄,然後再毀了她。天香是那綠毛的親傳弟子,那綠毛對天香充滿了期望,毀了她就等於毀了那綠毛。”

    唐子臣心說,好狠,畢竟,他們似乎誰也不是好貨。

    唐子臣才不會我做這種事,為了別人的仇恨去傷害無辜的人。

    但是,唐子臣也不是什好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都不是好人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都不是好人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