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太急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太急了

    “還有就是縱向對比了,也就是,同個年齡段,誰的仙丹水平高,一般以一千年為一個年齡段。對了,周密,你是哪個年齡段的?”

    “回師父,我的情況比較複雜,但是,就算我包括凡人界,靈界在內,歲數加起來,都還沒有一千年。”

    “嗯,那就是不到一千歲,你他嗎的可以啊,不到一千歲,就是一級五層仙丹師了。”

    “嘿嘿。”唐子臣一笑。

    今夏道“你知不知道,正常人,要達到一級五層仙丹師,起碼也是十萬歲了。”

    “。”

    “當然,也沒什值得驕傲的,畢竟很天才的仙丹師,一千多歲達到這個程度,也挺多,據我所知,天香她如今也不過三千歲,而她,已經是二級三層了。”

    “哇,這牛比。”

    “周密,我希望你在三千歲之前,能夠達到她的程度。”

    之後,今夏大師繼續不顧一切的指導唐子臣。

    搞的唐子臣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當然,唐子臣研究仙丹的同時,也沒忘記仙機吐納,兩件事一起幹。

    就在半個月後的一天,一個丫環前來找唐子臣。

    “周密。”

    “何事?”唐子臣認得這個丫環,是星羅府上的那個,叫阿露的丫環。

    “周密,星羅小姐讓你去一趟。”

    “哦,好。”

    唐子臣馬上去了,事實上,唐子臣住的地方,也就是今夏大師的煉丹房,也是在星氏家族的範圍內。

    唐子臣來到星羅的住處。

    “星羅小姐,找我何事啊。”

    “唐子臣,怎半個多月都沒你動靜了,我聽說,你拜今夏大師為師了。”

    “對,雖然你建議我拜天香為師,但是,天香不收,所以,我還是拜今夏大師吧。”

    星羅道“你怎也不問一下我,你太著急了,唉。”

    “怎啦?難道天香大師現在又願意收我了?”

    “那倒不是,天香也必須征求她師父同意,但是,你的條件很不錯,我本來想,你這次參加仙丹大會,在大會上嶄露頭角,也許,能夠引起綠王大師的注意,綠王大師很有可能有同意讓天香收你為徒。我本來都替你計劃好了,可惜,你太著急了。”

    唐子臣笑道“多謝星羅小姐關愛,不過沒關係啦,我覺得,今夏大師的仙丹術也很高明的。”

    星羅道“再高明,他也隻是三級仙丹師啊,三級跟四級,差的不僅僅是仙丹術,還有眼界,身份,地位啊。如果你真成為綠王的徒孫,你的地位馬上就高了。但是,你拜今夏大師為師,地位上並不能給你帶來多少提升。在上欏閻洲,三級仙丹師,有一百多個,而四級仙丹師,隻有兩個。”

    “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太急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太急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