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智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王智盆

    古嚀巴眼神充滿不甘的看著唐子臣。

    現在,古嚀巴隻希望她希望的男人,高瓊在仙丹方麵,能夠吊打唐子臣,為她挽回一點顏麵。事實上,古嚀巴對高瓊很有信心,因為高瓊是上欏閻洲,最近風頭很盛的天才。

    “周密,你給我等著,仙丹大會,高瓊一定會讓你知道,什叫天才仙丹師,讓你在他麵前,無地自容,自慚形穢,從此不敢在我麵前得瑟。”

    現場所有人議論紛紛,沒想到,周密竟然踏入人仙中期了,那個王智瓶,再怎天才,在高一個級別的唐子臣麵前,都已經不堪一提。

    王智瓶灰溜溜的從擂台上走下來,感覺很沒有麵子,以往他王智瓶是所有人崇拜的對象,而今天卻被狠狠的打臉了。

    唐子臣眼見沒什事了,準備走了,還要回去煉丹呢。

    就在唐子臣飛走的時候,突然傳來一個喊聲“慢著。”

    唐子臣停了下來,往聲音傳來的地方看去,隻見一個長的跟王智瓶很像的青年。

    唐子臣不知道,但是現場的許多觀眾可認識,此人是王智瓶的哥哥,王智盆。

    眾人見王智盆飛出來了,都滿是吃驚,王智盆這是想幹什?“、

    唐子臣看著那個青年,問道“閣下是誰?”

    “我,王智盆,王智瓶是我弟弟。”

    “呃。”唐子臣有些可笑,弟弟是王智瓶,哥哥卻叫王智盆,這父母,真會起名。

    唐子臣道“剛打跑一個王智瓶,又來一個王智盆,那是不是我打跑了你,又會冒出來一個王智鍋,王智瓢,王智碗?”

    王智盆哼道“周密,你休得猖狂,我家兄弟姐妹就是這名,你敢怎樣,我不怕告訴你,王智瓢是我堂弟,王智鍋是我堂哥,王智碗是我堂妹,怎滴,你有意見啊。”

    唐子臣一抹冷汗,這一家子,跟生活用品杠上了,毫不懷疑,如果唐子臣再說一個王智勺出來,肯定也會對應上一個人。

    唐子臣道“王智盆,你想怎樣?”唐子臣已經看出,王智盆是一個人仙中期的,而且,已經修煉到半程了,也不知道王智盆的實力怎樣。

    王智盆道“周密,我弟弟比你低一級,不敢挑戰你,那,我和你同級,你敢不敢跟我一戰?”

    “跟你,有何不敢。”唐子臣一哼。

    不過,王智盆此話一出,現場頓時有些人就議論起來,說王智盆不要臉,人家才剛踏入人仙中期,而王智盆已經是人仙中期排名前一百的,竟然挑戰一個剛進入人仙中期的。

    王智盆聽到周圍觀眾的議論,大吼“吵什吵,我又沒有逼他答應,他剛踏入人仙中期又怎樣,難道剛踏入就是同級了嗎?”

    大家不再說話了,都在內心暗罵王智盆倚強淩弱,勝之不武,不過就是趁機教訓周密罷了,周密礙於麵子,當然不會拒絕。

    唐子臣道“王智盆,你想跟我挑戰,那,我有條件。”

    “說。”

    “如果我輸了,我扇自己三個耳光,如果你輸了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王智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王智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