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不凡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很不凡

    王智盆轉身就走。

    可是,  王智盆感覺,每走一步,他的身體就加大負荷了一樣。

    終於,走到第五步的時候,王智盆再也控製不住了。

    “噗。”一口血噴的老高,就好像某廣場上的噴泉一樣,噴了數十米遠。

    “啊”離得近的一些觀眾,被噴了一臉的血,鬱悶不已。

    王智盆此刻想死的心都有,他想強忍到沒人的地方時再吐血,可沒想到,唐子臣的一招後勁如此大,他才走五步就控製不了了。

    噴完血後,王智盆雙腿一軟,再也沒有力氣走了。

    全場觸目驚心。

    唐子臣道“王智盆,你根本不是肚子痛,不然何以解釋你剛剛吐的這一口血?”

    王智盆此刻無話可說了,輸的這徹底,再狡辯肚子痛已經沒有說服力了。

    “周密,你。”王智盆臉色扭曲看著唐子臣。

    “哼,王智盆,你若還是一個男人,就遵守諾言,如果不是,請便,我周某絕不會強迫你,告辭。”說完,唐子臣直接飛走,管他扇不扇自己耳光。

    但是,所有觀眾都盯著王智盆,王智盆此刻真想把唐子臣殺了,唐子臣都已經當眾把話撂在這了,所有人都在看著他,如果不扇就不是男人。

    “啊啊啊。”王智盆大吼一聲,喊道“周密,你給我等著。”喊完,王智盆一鼓作氣的舉起巴掌,扇了自己十個耳光。

    扇完後,王智盆看著唐子臣離去的背影,目光通紅,此羞辱,他日不加倍還回來,誓不罷休。

    可惜,唐子臣頭也不回。

    一時之間,現場的觀眾議論紛紛,看著唐子臣的背影,無數女生露出崇拜的目光。

    甚至,一些女生還充滿花癡的說“如果是我男人,那該有多好啊。”

    “周密,你是我的男神。”

    各種各樣的女生都有。

    還在現場的星羅,看到那些對著唐子臣花癡的女生們,無語的笑了笑。不過,星羅也確實挺佩服唐子臣,而且,唐子臣比星羅預料中更強大。當然,星羅可沒有往那方麵多想,她心目中,唐子臣是她師弟一樣的角色。

    在人群中,古嚀巴見唐子臣比她意料的還要厲害,內心很不舒服。

    唐子臣回到了今夏大師的住處。

    “回來啦。”

    “嗯,有點事耽誤了一下。”

    “剛剛在擂台上,表現的不錯嘛。”今夏大師笑的說。

    “呃,你也看到了?”

    “對。”

    “哦,那你怎比我還先回來了。”

    “這很奇怪嗎。”

    “嘿嘿,不奇怪。”

    “周密,看來我收你為徒是對的,既能煉丹,又能打,這種級別的天才,世間不多,如果你在仙丹大會上,再展露一下風頭,你周密的絕世之名,肯定會傳遍上欏閻洲了。”今夏大師說。

    唐子臣道“這恐怕未必,除非,我能夠打敗人仙中期前十名的。”

    今夏大師問“那你能打敗前十名的嗎?”

    唐子臣道“小菜一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很不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很不凡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