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證清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以證清白

    雲夢走後,雲紫問道“幹嘛要氣她啊。”

    “不知道幹嘛,就是感覺想氣她。”唐子臣也不知道為何要如此,難道,唐子臣對雲夢,還有感情?

    一般來說,還有感情,才會還有恨,還有恨才會想氣她。

    唐子臣回答不上來,也許是吧。

    唐子臣吃完飯就回住的地方了,沒有去大殿,既然是人家的家事,那就別那好奇。

    晚上,唐子臣和雲紫在一個亭子納涼。

    聊了沒多久,雲紫的表哥楊扇在不遠處。

    雲紫當即大喊“楊扇表哥,你也來這啊。”

    “呃,雲紫表妹,你們也在這啊。”楊扇看見後,走了過來。

    唐子臣看楊扇的樣子,似乎並不開心。

    雲紫問“表哥,楊彩姐姐和她未婚夫的誤會解除了嗎?”

    “唉,別提了,嗎的。”楊扇氣呼呼的一罵。

    “怎啦?難道誤會還沒有解除?”

    “解除個屁啊,根本沒有任何誤會,那王八蛋。”

    “能說嗎?如果不能說就算了。”雲紫道。

    “有什不能說的,估計很快就會傳的滿城風雨了。那吳勇,他喜歡上別人了,所以才跟楊彩退婚。”

    “不會吧。”

    “哼,雖然他嘴上不承認,但是我已經調查出來了,吳勇為了去追一個比他家族勢力更大的女人,就跟我們楊彩退婚。”

    “這吳勇,真夠無恥的,那現在楊彩怎辦?”

    “還能怎辦,楊彩被人退婚,還有和顏麵。就算男人被退婚也臉麵無光,更何況是女人。以後楊彩還如何找對象,誰都知道,楊彩被人退婚過,別人都以為,楊彩做了什對不起吳家的事。”

    唐子臣在一邊並沒有說話,唐子臣不好說什,不過,唐子臣覺得,那個吳勇,也確實夠有勇氣,因為那個楊彩,長的這漂亮也下得了手退婚。

    雲紫道“那要多勸勸楊彩,真怕表姐她想不開。”

    “是啊,楊彩平時就是性格比較軟弱的人。虧我父親,之前對吳勇這滿意,以為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乘龍快婿,可沒想到,唉,罷了罷了,現在說這些又有什用,誰讓那個吳勇天才了得。”

    雲紫問“他天才有什關係。”

    “廢話,因為吳勇是天才,所以就站在了道德的至高的,大家都站在吳勇那邊,吳勇說什大家就聽什,吳勇對外說,楊彩做了對不起他的事,大家當然是聽吳勇的,誰會聽我們楊家的。現在外麵當然,都在罵楊彩不知檢點,被人退婚。”

    “啊,這吳勇也太卑鄙了,就算退婚也不要這樣黑楊彩吧。”

    “哼,吳勇要是不這說,他還如何去追比我們家勢力更大的女人,他肯定要把原因歸結在楊彩身上,如此他退婚就沒人說他什了。”

    唐子臣說“這吳勇,連我都看不下去了,這漂亮的美女,退婚就退婚吧,還去黑人家,真是無恥到極點。”

    楊扇雙拳一握,咬牙道“隻恨我們楊家,沒有比得上吳勇的天才,否則,又豈能讓他引到輿論方向。”

    唐子臣道“區區一個人仙中期排名第九的,  就囂張成這樣。”

    楊扇道“周密,你根本不懂,排名前十的,任何一個都擁有無數粉絲,而且,排名這前的,未來也肯定更強大,誰也不想得罪,所以,這個世道就是這樣。反正我妹妹楊彩,很難洗白了。”

    唐子臣說“楊兄,雲紫是我女人,而楊彩,又是雲紫的表姐,如果需要我幫忙,我義不容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以證清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以證清白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