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牛的樣子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很牛的樣子

    到第二天上午時分,全城都已經聽說了,周密主動挑戰吳勇的事,非常震驚。

    還沒有到中午,在霹靂決鬥場,已經圍滿了無數的吃瓜群眾。

    “周密。”此刻,在擂台一側,一個青年男子咬牙切齒,此人正是人仙中期排名第九的吳勇。

    吳勇被人挑戰,這也說明,是所有前十名中,他是最好捏的,所以吳勇覺得,這是一種恥辱,不,是所有被挑戰的人都認為是一種恥辱。

    特別是,最近吳勇剛退婚的情況下。

    “周密,我要是不把你大卸八塊,我跟你姓周。”吳勇握著雙拳暗暗發誓。

    當然,此刻大家都還不知道,周密是為了楊彩姑娘而挑戰吳勇。

    在吳勇的身後,還有一群吳勇的家人。

    “勇兒,今日你若不把周密撥出一層皮,就不要認我這個福氣。”一個地仙中期的男子說。

    吳勇的家世,是比楊彩家世好的,因為吳勇的父親是地仙中期,而楊彩的父親楊啟陸隻是地仙前期。

    “是,父親。”吳勇狠狠的一點頭。

    總之一句話,吳勇全家都把唐子臣恨的咬牙切齒。

    在楊府。

    楊啟陸一眼感激的看著唐子臣。

    “周賢侄,在這種情況下,你能夠為小女出頭,大恩不言謝。”楊啟陸對唐子臣一抱拳。

    “舅舅客氣了。”唐子臣說。

    楊彩站在一邊,一眼不眨的看著唐子臣,楊彩突然感覺,唐子臣很帥,以前她都沒有好好看過唐子臣,原來這帥。

    這也不怪她,以前她眼隻有吳勇,那還有心思去看別人。

    楊啟陸說“周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如果你沒有信心的話,現在取消挑戰也還來得及,反正也沒人敢說什,最多就是被人笑話。”

    “哈哈哈,舅舅,沒事,走吧。”說完,唐子臣率先出發,前往擂台。

    很快,唐子臣等人就到了。

    “周密來啦。”現場不斷有人大喊。

    唐子臣一個閃身,站在擂台上。

    所有人都看向擂台,唐子臣喊道“吳勇,出來。”

    此刻,還沒有顯身的吳勇縱身一躍,飛到擂台上。

    兩人四目相對,吳勇眼中噴射出憤怒的火焰。

    “周密,今日,我若不把你斬成粉末,我跟你姓。”吳勇咬牙切齒的說。按照不成文的規矩,吳勇可以殺死唐子臣,但是唐子臣卻不能殺吳勇。

    唐子臣不屑道“就憑你,也配?我趕來挑戰你,自然是有百分百的信心打敗你,而且,是一招之內打敗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很牛的樣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很牛的樣子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