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龍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吳龍泉

    眾人此刻對唐子臣,隻剩崇拜,所以唐子臣說什,眾人就聽什,這是為楊彩姑娘證明清白的最好時機。

    唐子臣道“相信大家都知道,吳勇跟楊府的楊彩姑娘有婚約。可是,昨日,吳勇卻來退婚,退婚對一個女人來說,名聲意味著什大家都懂。但是吳勇卻毫不猶豫的做了。吳勇還對外人說,他退婚是因為楊彩姑娘跟別的男人廝混。如此小人,大家說,我要不要挑戰他。”

    “啊,真的假的。”

    “不會吧,吳勇竟然是這樣的人。”

    眾人議論紛紛。

    已經飛到擂台下吹灰的吳勇忙喊道“周密,你敢誣陷我,楊彩你那賤人,分明是自己出軌,你還竟然為她洗白,我看,他出軌的對象,就是你吧。”

    唐子臣哼道“吳勇,沒想到,直到現在,你還在誣陷,你做人已經沒有底線了。你為了追求某位五等霸主家族的小姐,拋棄楊彩小姐,你還好意思誣陷人家。楊彩有沒有出軌,隨便找幾個女醫驗身便知,你敢嗎?如果驗身證明她還是清白的,你敢不敢當眾以死謝罪?”

    “你,周密,你不要仗著現在大家崇拜你,就來抹黑我。”

    “可笑,你配讓我特意來抹黑你嗎?”

    “你。”吳勇氣的鼻孔冒煙。

    唐子臣道“各位,請相信我周某,楊彩小姐絕不是那人,如今退婚了,也正好,吳勇這種人,根本配不上楊彩小姐。”

    群眾有人大喊“對,配不上。”

    “配不上,我覺得,周密才配得上。”

    “對,既然退婚了,那不如嫁給周密算了,這漂亮的美女,隻有周密才配擁有。”

    現場許多崇拜唐子臣的男人,紛紛喊,之前楊彩的美色,也是很多人知道的,大家都認為,美女就應該配英雄。

    在人群中,楊彩一臉尷尬。

    不過,楊彩內心卻跳的很快,不敢去看唐子臣。

    同樣尷尬的還有楊啟陸,雲紫等人。

    這不能怪那些無聊的人,確實是唐子臣表現的太突出,那些人都認為美女應該給他們認可的人。

    唐子臣笑道“各位兄台不要取笑我了,我已經有家室,實不相瞞,正是楊彩的表妹。”

    “哦,那就遺憾了。”

    “真是可惜了,這漂亮的楊彩小姐,沒能配上周公子,不知道要便宜誰了。”

    “真逗,男人三妻四妾算什,我建議周前輩,不管什表妹表姐,一起收了。”

    頓時,很多人附和,喊著對,一起收了。

    唐子臣無語,唐子臣喊道“好了,各位,今日我已為楊彩小姐證明清白了,請大家不要再聽吳勇的惡毒嘴臉了,好啦,沒什事散了。”

    就在這時,傳來一個聲音“侮辱了我兒子,你以為想走就走?”

    所有人一驚,立刻看去,一個地仙後期的強者緩緩的飛出來,正是吳勇的父親,吳龍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吳龍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吳龍泉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