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錯了

    唐子臣立刻喊道“等等。”

    吳龍泉哼道“周密,你還有什話可說?”

    唐子臣道“各位,請不要聽楊啟陸前輩亂說,楊彩絕對是一個本分的女孩,絕不是這種人,楊啟陸為了保住我的性命,才被迫說自己女兒,請大家相信我,楊彩是一個好姑娘。”

    楊啟陸大喊“周密,你給我住口。”

    吳龍泉臉色一抽,沒想到,都這個時候了,唐子臣居然還如此為楊彩說話,連楊彩父親都屈服了,他還嘴硬。

    全場鴉雀無聲,事實上大家都看出來,也許楊啟陸是被逼的,這種時候,唐子臣最好的做法就是跟吳龍泉道歉,並且說楊彩確實是賤貨,如此才可以保住性命。可惜,唐子臣沒有,居然不怕死。

    台下,楊彩哭了,第一次被一個人感動的如此稀嘩啦的哭泣。

    此刻,如果唐子臣站在她身邊,她肯定不管什表妹的老公,她一定不顧一切的撲上去抱著他。

    雲夢氣罵一聲“這不要命的,都什時候了,大丈夫能屈能伸他不知道嗎。”

    吳龍泉咬牙道“唐子臣,很好,很好,很好啊。”

    唐子臣撇嘴道“好你妹。”

    吳龍泉殺機已經堆積的很高了。

    吳龍泉道“楊啟陸,雖然你說出了實情,但可惜,我兒子的名聲已經被周密敗壞了,無論你現在說出任何實情,也挽回不了。所以,抱歉,唐子臣,必死無疑。”

    此刻,站在人群中的星羅嘴角不屑的一揚。

    想必吳龍泉出門之前,沒有好好打聽一下,她跟唐子臣的關係吧,當然,也不怪吳龍泉,畢竟她和唐子臣之間的關係,根本沒有幾人知道。

    吳龍泉正要出手的時候,星羅說道“誰敢動我朋友,你且試一試。”

    大家立刻循聲看去,見是星羅小姐。

    “是星羅小姐。”眾人大驚。

    唐子臣看著星羅微微一笑,唐子臣知道,星羅肯定會出麵的,果然。

    唐子臣內心也是充滿驚懼了,如果不是認識星羅,哪怕他再天才,也根本活不下去,別人不給你機會變強,天才有屁用。

    吳龍泉看到星羅小姐,臉色幾經變幻,甚至,麵對星羅的飛來,他還不自覺的後退了一步,好像星羅無形中,有一股壓迫人的力量一樣。

    但是,  吳龍泉知道,星羅自身的實力根本不是他對手,之所以感覺星羅無形中給人壓迫的力量,那是因為她背後的家世帶來的。就好像平民百姓見到皇子、公主,就覺得他們身上帶著一股威懾力一般。

    星羅站在唐子臣跟前,看著吳龍泉說“你想殺我朋友?”

    “這。”吳龍泉摸不著頭腦,想不通周密怎會是唐子臣朋友。

    “星羅小姐,周密他怎是你朋友?”吳龍泉說,此刻他的語氣,哪還有剛剛的囂張。

    星羅語氣充滿不屑道“難道,我交朋友,還需要跟你匯報?”

    “不不不,星羅小姐誤會了。”吳龍泉額頭冒出冷汗。

    楊啟陸看到吳龍泉一臉緊張的樣子,內心暢爽,讓他也體會一下被人壓迫的滋味,當然,楊啟陸見星羅小姐,竟然會為唐子臣出頭,也非常的震驚,唐子臣在楊啟陸心目中的地位,頓時拔了了不知幾層。

    甚至,楊啟陸內心還起了一個心思,剛剛圍觀群眾不是紛紛說,美女配英雄嗎?

    楊啟陸本來是絕不認同的,畢竟唐子臣是雲紫的相公,雲紫是他妹妹的女兒,搶親戚的女婿,這不是光彩的事。可是,唐子臣連星羅小姐都為他出頭,這讓楊啟陸內心不由得起心思了,在絕對誘惑麵前,管他什親戚了。

    星羅一哼“諒你也不敢,也不看看自己是什東西,也敢在這喊打喊殺,你莫非以為,自己一個六等霸主,很是威風?”

    “沒有沒有,星羅小姐誤會我了。”吳龍泉忙擺手說。

    星羅說“你現在還認為,是我朋友侮辱你兒子了嗎?你信不信,我讓你兒子吳勇,有一百種死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錯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錯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