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找到了

    唐子臣沒有讓楊彩抱多久,很快就把她給推開了。

    “雲紫,走,我們回家了。”唐子臣摟著雲紫趕緊走了。

    楊彩有些失落的看著唐子臣。

    楊彩的一個妹妹說“姐,別忘記了,人家可是表妹的相公,跟表妹搶相公可就不好了。”

    唐子臣和雲紫剛走沒多久,一個小男孩跑到唐子臣跟前,說道“大哥哥,有人讓我給你紙條。”說著,小男孩把紙條遞給唐子臣。

    “呃。”唐子臣拿起紙條,隻見紙條上麵寫著一個地址。

    唐子臣問雲紫“這個地址在哪?”

    “高蘭街589號?我知道,但是,這是這地址什意思?”

    唐子臣道“我想,應該是千絕她們住的地方,說來慚愧,來到上欏閻洲這久,我也沒有去找他們。”

    唐子臣立刻就前往該地址,在雲紫的帶領下,唐子臣到了。

    剛到589號大院,唐子臣就看到慕千絕,小火,唐歡,呂雨溪,紫瞳等人,剛好從外麵回來。

    “千絕。”

    “子臣,你這快就到了啊。”慕千絕看到唐子臣高興的一笑,事實上他們也才剛到。

    “你們也去擂台看我決戰了?”唐子臣問道。

    “對啊。”

    “那你們為什不直接找我,而是給我紙條,既然你們都在現場,當麵找我不是更好。”唐子臣無語。

    “,我們不敢。”慕千絕低下頭說。

    小火道“臣哥,你這強大,這厲害,我們感覺,跟你有這巨大的鴻溝,特別是她們幾個,都感覺配不上你了,所以,她們不敢當麵找你,隻想給你一個紙條,如果你還喜歡她們,自會前來,如果不再喜歡了,就肯定不予理會,也省的當麵自找難堪。”

    “胡說八道。”唐子臣一聲訓斥。

    “你們跟了我這久,居然還說這種話,我唐某是這種人吧,我寧可不要這的任何人,也不想失去你們任何一個人。”唐子臣說。

    旁邊的雲紫聽到唐子臣這句話,內心感覺被刺痛了一下。

    慕千絕忙道“子臣,你不要亂說,讓雲紫公主聽了,不好。”

    唐子臣看了眼雲紫說“沒包括你在內。”

    “哦。”雲紫無語的點了點頭。

    小火笑道“臣哥,趕緊進屋吧,我們來到上欏閻洲後,就在這找了個地方住,這上欏閻洲真是強者如雲,我們這些修仙者,地位太低了,所以住的比較偏,如果想住的中心一點,必須住客棧。但是,有些客棧卻隻讓仙人住。”

    唐子臣道“偏一點無所謂,以後我也住在這吧。”

    “臣哥,可千萬別,你還是住到雲紫舅舅家吧。”

    “是啊,你今天肯定得罪了吳龍泉,雖然吳龍泉今天不敢殺你,但是不代表他不敢在暗中殺你,在這不安全。”唐歡等人也忙勸道。

    雲紫也點頭道“相公,我們回去吧,你那天才,嫉妒你的人很多,這真的不安全。雖然我理解你想和親人在一起的渴望,但是必須你活著,他們才能更好。”

    慕千絕道“雲紫姑娘說的不錯,你活著,我們才有希望,況且,我們現在也沒有時間跟你卿卿我我,我們必須每時每刻都努力修煉,爭取早日踏入仙人領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找到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找到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