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府完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楊府完了

    “行啦行啦,廢話那多,喝酒,今晚不醉不歸。”

    此刻,在楊府。

    “我相公他去高蘭街了,跟他朋友們會合了。”雲紫對楊啟陸說。

    “他還有朋友?什朋友?”

    雲紫把唐子臣在靈界的事說了。

    “啊,原來他是從下界飛升上來的,難怪如此厲害。”楊啟陸大驚。

    下界飛升上來的人,無一就是傑出之輩,因為下界的修煉環境,是仙界的數萬分之一,能夠在這嚴酷地方修煉成仙,這是何等傑出的人才能做到。

    所以,從下界飛升上來的人,其天賦,在仙界堪比最傑出的人。

    楊啟陸想了一下說“周密他有點衝動了。”

    “為什?”

    “如果我沒有猜錯,吳龍泉肯定不會甘心的,也許,他早就仙識盯著周密了,隻要找到機會,就會殺掉他。”

    “啊,那怎辦?”

    “就算不殺他,恐怕周密的那些朋友,一個也活不了,能夠讓周密痛苦不堪,吳龍泉就越開心。”

    “舅舅,你要救救我相公啊。”

    “雲紫,舅舅真的無能為力啊,我要是吳龍泉的對手,哪還有那多麻煩,他可是地仙中期,我一個地仙前期的,在他眼不過是螞蟻,他可以一根手指頭就無聲無息的滅掉我全家。我現在很擔心,吳龍泉殺不了周密,會把火發在我身上,畢竟,周密是星羅小姐的朋友,但我們不是,星羅小姐管再多,也不會管我們楊府吧。”

    “啊。”雲紫傻眼了,沒想到,事情根本沒有解決,星羅小姐出麵,隻是保住了周密一人的性命罷了。

    楊啟陸歎息道“是我失算了,早知道,不要讓周密去為楊彩證清白的,一個清白算什,哪怕犧牲楊彩又如何,總比現在,整個楊府都被惦記上強啊。”

    “舅舅,你就沒有認識一些地仙中期的朋友嗎?”

    “哈哈哈。”楊啟陸可悲的一笑“雲紫,地仙中期,哪還會跟我這個地仙前期的做朋友,你想多了。”

    “可是,總有人,以前跟你同級,後來他升級了的朋友吧。”

    “人都是很現實的,我以前,確實有一個要好的朋友,可是,後來他成為人仙中期了,而我還在原地踏步,之後,聯係就少了,慢慢的,就沒有關係了,我現在不找他,人家未必見我。”

    “舅舅,那也要試一試啊。”

    “你說的對,我要試一試,雲紫,周密那邊,舅舅真的沒有精力去管了,你如果真想救他,就去找周密的師父,憑周密的師父,三級仙丹師的身份,應該能行的。”

    “好,我馬上去。”

    此時此刻,在吳龍泉的家。

    吳龍泉臉色發寒的坐在書房內。

    在吳龍泉的腦海中,出現一副畫麵,畫麵,唐子臣和他的親人們,正在暢飲。

    沒錯,吳龍泉的仙識,一刻不離的掃著唐子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楊府完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楊府完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