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的及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發現的及時

    此時此刻,唐子臣還不知道這一切,因為他境界比人低,感應不到別人掃描。

    雲紫雖然急急忙忙的去了星氏家族求助,但是結果可想而知,根本不是她可以進入的,也隻能是徒勞無功罷了。

    “喝。”

    “臣哥,幹了。”

    “哈哈哈。”

    “仙界的酒真烈啊,喝的真痛快。”紫瞳臉紅呼呼的說。

    仙界的酒,自然不是凡人界的酒,釀酒的材料都不一樣,仙人喝醉那是再正常不過,凡人的酒,那是用五穀雜糧釀的,根本不是一個層次的東西。

    就在這時,魔王突然聯係唐子臣。

    “唐子臣。”魔王在唐子臣腦海中一聲大吼。

    “呃,魔王前輩,怎啦?”

    “你還有心情喝酒,快,跑。”

    “什。”

    “跑,帶上你身邊的所有人跑,若不是我剛好無事掃了一下你,你就完蛋了,一個地仙中期的仙識正在掃你,而且,他正在向你靠近,不出一分鍾就到。”

    “啊。”唐子臣瞬間就明白了。

    立刻把酒瓶一扔,喊道“跑。”

    “臣哥,你。”

    “跟著我跑。”唐子臣來不及多想,往門外跑去。

    慕千絕等人沒有多問,一秒都沒有耽誤就跟上。

    此刻,在遠處天空,吳龍泉眉頭突然一皺,驚道“怎回事?掃不到的?”

    是的,吳龍泉突然仙識掃不到了。

    “這小雜種,他身上肯定有屏蔽仙識掃描的仙器,竟然能夠屏蔽我的掃描,這件仙器肯定不弱。”說罷,吳龍泉立刻加速前往。

    魔王對唐子臣說“你往北去,跟來者相反的方向,我已經幫你屏蔽了他的仙識,隻要你沿著人多的街道走,他就難以靠肉眼來發現你。”

    “好,謝謝魔王前輩。”

    “都這個時候了,還跟我客氣。”

    “不,若不是你及時通知我,我恐怕。”唐子臣一身冷汗,真是太危險了。

    “也是你命大,我剛好找你。你到底得罪了誰,上次地仙前期的帝王,這次是地仙中期的強者。”魔王說。

    唐子臣也是汗顏。

    “為一個朋友出頭,結果弄成這樣。”

    “要不要我通知星羅,讓她幫你一下?”

    “不用了,今天星羅已經幫我了,我不想晚上又去麻煩她一次。嗎的,吳龍泉。”唐子臣一咬牙。

    此刻,唐子臣已經到了一個大街上。

    唐子臣對小火等說道“我們進入客棧,先在客棧找間房。”

    “臣哥?這沒問題吧?”

    “放心,我可是有高人相助,吳龍泉的一舉一動都在掌握之中,況且,已經屏蔽了他的仙識,就算他站在客棧樓下,也發現不了我們。除非他的眼睛能透視,但這可能嗎。”

    “嗯。”

    唐子臣迅速進入客棧,開了一個套間。

    今晚大家隻能先委屈一下,套間就相當於是一個套房一樣,隻有三個房間,男的一個房間,女的兩個房間。

    唐子臣內心窩著一把火,本來今晚準備好好的跟千絕她們幾個婆娘戰幾回合,可沒想到,吳龍泉竟然來殺他,搞的現在什也做不成了。

    唐子臣等人暫時住了下來,其他事明天再說,大不了,明天回去跟雲紫舅舅商量一下,讓慕千絕她們也住到楊府去。可是,唐子臣不知道的是,楊啟陸已經死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發現的及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發現的及時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