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前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流光前輩

    “好。”

    幾分鍾後,魔王說道“已經找到了,雲紫正在星氏家族的大門口。”

    “他去星氏家族幹什?”

    “十有八九是去搬救兵。”

    “對了,我還一個三級仙丹師的師父,雲紫肯定是想去找他,可惜,他根本進不去星氏家族。”

    “沒關係,我幫你通知一下星羅。”

    “別。”

    但是,魔王已經通知了。

    “星羅,唐子臣現在困難。”

    “啊。”星羅一怔。

    “那個吳龍泉,殺了雲紫的舅舅,而且還想殺唐子臣的那些親人,現在唐子臣在一家客棧,暫時沒什事,你幫忙通知一下唐子臣的仙丹師師父,看看他有沒有什辦法。”

    “好。”

    星羅立刻前往今夏大師那。

    “星羅小姐,你怎有空來我這。”今夏大師疑惑的問。

    “今夏大師,你徒弟周密有麻煩。”

    “吳龍泉嗎?你不是已經幫他解決了,難道吳龍泉連你的麵子都敢不給?”

    “不,吳龍泉殺了楊啟陸,還妄想殺周密的親人,這樣的話,我也不好說什。”

    “明白,現在周密在哪?”

    “在高蘭街一家客棧,你應該認識幾個地仙中、後期的朋友,剩下的事就交給你了。”

    “放心,區區一個吳龍泉,敢動我的弟子,他活膩了。”今夏大師發出怒火。

    十幾分鍾後,一個地仙後期的強者跟今夏大師會合了。

    “今夏大師,半夜召喚我,不知道有何事,不妨直說。”那個地仙後期的強者客氣道。

    “流光前輩,我有一個仙丹師弟子,叫周密,他被吳龍泉威脅,能否為我解決一下此事。”

    “呃,當然可以,我們是朋友。”

    “謝謝。”

    “現在帶我去找你弟子吧。”

    “跟我走。”

    四五分鍾後,唐子臣還在客棧的時候,窗戶上出現兩個人,一個是今夏大師,一個是不認識的,但是,身上的氣勢很強,是一個地仙後期的強者。

    “師父。”唐子臣大喜。

    “周密,沒事了,出來。”

    “好。”

    唐子臣立刻飛出房間。

    那個地仙後期強者忙道“今夏大師,這就是你的弟子啊。”

    “正是,還望流光前輩,多多教導啊。”

    “哈哈哈,果然是一表人才。”

    今夏大師對唐子臣介紹說“周密,這位是流光前輩,跟我是好友,你有什困難,都可以跟他說,比如,有人殺你,讓他幫你報仇之類的。”

    唐子臣道“吳龍泉想殺我。”

    流光笑道“我已經仙識掃到吳龍泉的所在了,他此刻就在數千米外,正在往這個方向飛來,看他的樣子,似乎是在找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流光前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流光前輩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