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零七一掌 你還有機會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第二零七一掌 你還有機會

    “天香大師,你還記得我啊,真是我的榮幸。”

    天香道“當然,你的仙丹天賦,至今還令我難忘呢。這次我師父回來,我跟我師父說了你,我師父說,會考慮。”天香一副高興的樣子,好像通知唐子臣一個喜事一樣。

    “會考慮什?”

    “你說呢,當然是收你為徒。”

    唐子臣問道“是你師父收我,還是你收我?”

    天香道“當然是我收你啊。”

    “。”唐子臣正要委婉的拒絕時,那個綠王走過來了。

    “師父,他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天才仙丹師周密。”天香忙對她師父介紹道。

    “你就是周密?”綠王眼睛一眯,打量著唐子臣。

    “正是。”

    “天香說,你是難的一見的仙丹天才,你之前想拜天香為師,天香希望我答應,讓她收你為徒,有這事吧。”

    “是的。”唐子臣沒有否認,但是,唐子臣不會再拜天香為師,雖然,跟一個美女在一起煉丹,肯定事半功倍,但是,唐子臣已經拜今夏大師為師了。

    綠王道“周密,好好表現吧,如果這次仙丹大會,你確實表現出了高人一等的天賦,我可以考慮天香的建議。”

    唐子臣立刻說道“謝謝綠王大師的好意,但是,不必了。”

    “嗯?不必?整個上欏閻洲,還沒有人敢拒絕我的好意。”

    “抱歉,我之前確實想拜天香為師,可是,天香不肯答應,我便轉拜今夏大師了,如今我已經有師父了,我不會再拜別的人了。”

    綠王看向唐子臣身邊的今夏大師,哼道“你說的是這個小老兒吧,你可真有意思,這種差勁的三級仙丹師,也值得你放棄進入我師門的機會。”

    唐子臣想再說,天香大師忙道“周密,現在先別急著拒絕,況且,你還沒有通過我師父的考察呢,真要拒絕,等通過考察再說吧。還有,我希望你不要意氣用事,好啦,你好好加油。”

    “哦。”

    天香大師和綠王走了,他們並沒有對唐子臣的拒絕感到生氣,畢竟唐子臣忠於一個師父也是值得讚揚的。

    今夏大師說“周密,這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師父,你不要把我想歪了,我周某不是這種人,況且,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今夏大師感動的說“你有這份心,我已經很滿意了。不過,那綠王如果真的看上你,你不妨考慮一下,進入他的師門。”

    “師父,你。”

    “周密,你忘記了嗎?我之前要求你做到的事,關於天香大師,如果你真可以學習天香大師的仙丹之術,你們必定可以長期待在一起,也許,你懂的。而且,你也可以綜合我和綠王的仙丹之法,對你來說,隻有好處沒有壞處。”

    “師父,你是在考驗我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二零七一掌 你還有機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第二零七一掌 你還有機會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