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心妄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癡心妄想

    唐子臣做啊做,等他做完題目,已經是第三天了。

    “各位,距離考試結束,還有一個小時,請大家準備好交卷。”這時,聽到副主事的聲音,他就像監考老師一樣。

    唐子臣暗道“好險,我剛好做完了,就是不知道答對了多少。”

    唐子臣也沒時間去檢查,畢竟這多內容。

    一個小時後,大家把試卷交了上去。

    有些相互認識的人,紛紛交頭接耳,聚在一起議論紛紛,說著這題怎解答,那題怎解答。

    但是,唐子臣沒有認識的一級仙丹師,所以也沒人和他討論題目。

    唐子臣覺得挺有意思的。

    回到大殿,今夏大師笑道“周密,考的如何?”

    “這個,我也說不上來,感覺很難。”

    “難就對了,仙丹師的考試題目,哪有簡單的。你們的試卷,是二級仙丹師命題的。二級仙丹師的試卷,是三級仙丹師命題的,三級仙丹師是四級命題的。”

    “哦,師父,你考的怎樣?”

    “難,應該跟以往差不多吧。”

    “以往也有考試啊,你之前都沒跟我說,害我剛剛太突然,都沒想到要考試。”

    “以前我隻跟你說了仙丹大會實踐部分,理論部分沒說,不過沒有關係,理論都是來源實踐,實踐厲害的仙丹師,理論就厲害。”

    “師父,你還說你以前考多少分呢?”

    今夏大師尷尬道“上一次考試,我考了113分。是上欏閻洲,一百多個三級仙丹師,我排名大約80名左右。”

    “呃,滿分也是500?”唐子臣驚道。

    “是的。”

    “汗,這少。”

    “你以為有這容易啊,我們三級仙丹師,第一名的,也就是最高分,也才390左右。”

    “啊,這樣啊。”

    “,你們一級仙丹師,也是差不多的,我也很期待你能夠考多少分。能夠考多少分,是反應你們有沒有天賦,潛力如何的數據。雖然不完全一定是,但基本不差了。我記得,上一屆,你們考第一名的那誰,370多分。”

    “哦,沒有超過四百分的?”

    “有啊有,但不是每次都有,能夠上四百分的,無一不是天資絕頂之輩了。上上上屆,有一個考了409分的。對了,一級仙丹師,理論考試曆史最高分,是445分。”

    “哇,這個分數高。”

    “你知道是誰嗎?是天香。”

    “呃,天香。”

    “天香幾乎每屆理論考試,分數都在400到420之間。”

    “難怪她的名氣如此大,不僅僅是她有一個四級仙丹師的師父,她本身也是厲害啊。”

    “好啦,不說她了。”今夏大師目光一寒。

    “好。”

    “我們走吧,可以先回去了。”今夏大師說著往門外走去。

    “啊,師父,這就回去啦,試卷都還沒發,分數都還沒出來。”

    “沒那快,改試卷不用時間啊,十天之後才知道成績。成績出來後,仙丹大會才會繼續。”

    “呃,這樣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癡心妄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癡心妄想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