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想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完全沒想到

    不遠處,天香大師聽到滿分,身軀一顫。

    “這怎可能,滿分?這難的題目,能夠每一屆能夠考400分以上的,幾乎隻有我一個,怎可能有人考500分?一分都沒扣?”天香大師很懷疑,但是,卻有無比的震驚。

    在另一處,古嚀巴和高瓊,也在等成績,聽到滿分,古嚀巴當場震驚的一叫“哇塞,這還是人嗎?滿分?這天賦,連天香都被秒出幾條街了。”

    高瓊道“此人,當然是厲害,我高某,佩服,佩服啊。”

    古嚀巴道“如果我可以找一個這天才的男人,那該有多好啊,那樣的話,哼,周密見到我,都要點頭哈腰了。”古嚀巴充滿美好幻想的樣子。

    高瓊聽了很不爽,哼道“嚀巴,你也不看看你的樣子,你配得上這種級別的天才嗎?這種天之驕子會看上你?”

    古嚀巴也不狡辯,說道“我隻是隨口說說罷了。不過,你說不看看我的樣子是什意思?本小姐好歹是上欏閻洲有名氣的美女之一。”

    “嚀巴,你誤會了,我的意思是,這種天才,肯定是三等四等霸主家族都看得上的,並不是指你的美貌啦。”

    “哼。”古嚀巴一哼。

    “好啦好啦,被生氣了,快公布成績了,看看我有沒有進入前十名吧。等下我進入前十名的第一件事,就是帶著你,去周密麵前走一圈。”

    “這還差不多。”

    在大殿門,批改試卷的仙丹師說道“各位,事後我們會把滿分的卷子,貼在仙丹大殿的門口,大家可以觀看,我們實在是找不出任何一個扣分點,所以不得不給他一個滿分。好啦,閑話我也不多說了,下麵,開始發卷子,喊到名字的,一一上來領取成績單,人數比較多,大家一定保持好秩序。”

    接下來,開始發試卷了,一級,二級,三級,同時發。

    三級仙丹師最快發完,因為三級仙丹師才一百多個,一下子就發完了。

    一級仙丹師有上萬了,這就沒這快發完了。

    唐子臣忙走到今夏大師身邊。

    “師父,你領到成績單啦。”唐子臣忙道,剛剛唐子臣看到他上去領取了。

    “是的。”今夏大師臉色並不好,可能成績不太理想吧。

    “師父,考的如何。”

    “唉。”

    “師父,這一屆考的很差嗎?”

    “你自己看吧。”今夏大師把卷子遞給唐子臣。

    唐子臣一看,上麵寫的很詳細,分別有寫出某一題得了多少分什什的,成績單的最上麵,寫著幾個紅紅的大字。

    “總分93;本屆排名126。”

    “呃。”唐子臣一怔,500分的卷子,才考93,這也太低了,幾乎是倒數三十名內了。

    “師父,沒關係的,隻是這一次沒發揮正常罷了。”

    今夏大師歎息道“周密,我真不配做你師父啊,別跟我說什沒發揮好,是個天才,再怎沒發揮好,那也是不會差到哪去。唉,你還是去拜天香吧。”今夏大師很沮喪的樣子。

    “師父,瞧你,不就一場議論考試,至於沮喪成這樣嗎。”

    其實,今夏大師不是沮喪,而是考的這差,在唐子臣感覺很沒麵子。

    就在這時,發成績單的傳來一個大喊“一級仙丹師高瓊。”

    “啊,終於發到我了。”高瓊一聽,慌忙衝上去領取試卷。

    此刻,古嚀巴也很緊張,不知道高瓊能不能進入前十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完全沒想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完全沒想到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