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分的人是誰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滿分的人是誰

    此刻,在下麵的古嚀巴和高瓊,看到唐子臣表情如此怪,頓時,高瓊冷笑道“傻成這樣,估計成績才個位數。”

    雲紫和雲夢都擔心的看著唐子臣。

    唐子臣目光帶著不可思議的光芒,走回到雲紫身邊。

    古嚀巴笑道“哈哈,周密,是不是考的很差呀,看你這臉色,該不會真的個位數吧,就這水平,還好意思說自己文武全才,還敢高瓊比,哈哈哈。”

    “哈哈哈。”高瓊也一聲大笑。

    唐子臣一聲大吼“住口,你哪知眼睛看到我個位數。”

    “既然不是個位數,你臉色幹嘛如此難看,有種把成績單拿出來看看。”

    唐子臣二話不說,對著高瓊和古嚀巴舉起成績。

    兩人一看。

    “總分500;本屆排名第一。”

    “啊。”頓時,高瓊和古嚀巴都呆了,看著成績單上的那幾個字,呆若木雞,唐子臣把成績單收回了也沒反應過來。

    雲紫忙搶過去一看。

    “啊。”雲紫也呆了。

    雲夢也湊過來一看,頓時倒吸一口涼氣。

    唐子臣深呼一口氣,這才露出一絲笑容。

    唐子臣內心暗道“媽蛋,真是給我一個驚嚇啊,考了滿分的人,竟然是我,靠靠靠。”

    看的出來,唐子臣內心是很興奮的。

    當然,此刻出來他們幾個外,別的人都還不知道那個滿分的人是誰。

    天香大師也很快就領到了成績單。

    她的成績單上寫著“總分423,本屆排名第一。”

    這一次考試,天香也算是超常發揮了,超過了420分,保住了她蟬聯多年的第一名,本來她應該非常興奮的,可是,天香此刻卻高興不了,因為還有一個比她更厲害,不僅僅是厲害,完全是碾壓的天才。

    雖然,天香是二級仙丹師,那個人考滿分的是一級仙丹師,試卷不一樣,但是都反應出他們的天賦,所以,不管你是幾級仙丹師,分數跟天賦都是成正比的。

    一個小時後,成績單全部發完了。

    大家都知道了自己的成績。

    但是,大家領取到了成績單後,並沒有離開,因為,還沒有公布滿分那個人是誰呢。

    “前輩,現在成績單也發完了,是時候公布那個考滿分的人了吧?”一個人大喊。

    “對啊,快公布,是誰考滿分。”

    “快啊,公布。”

    “公布啊。”

    頓時,現場所有人都嚷嚷了起來。

    而此刻,唐子臣這邊,高瓊臉色無比尷尬,古嚀巴至今還在發傻,此刻唐子臣還沒說一句話,她都感覺自己臉上火辣辣的痛了。

    唐子臣本想跟高瓊和古嚀巴說什,但是想了想,這種人小人物,又何必去理會。

    唐子臣最終隻是一哼,看也不看他們一眼。

    古嚀巴內心很痛苦,唐子臣這種眼神,表明了唐子臣對她的那種不屑一顧的心態。

    高瓊硬著頭皮說“  那個,周兄,剛剛真是不好意思啊,我。”

    唐子臣聽都沒去聽,跟雲紫交頭接耳,不知道說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滿分的人是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滿分的人是誰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