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水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實踐水平

    唐子臣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回到家。

    “嗎的,沒想到,考了個滿分,竟然讓這多人崇拜我。”唐子臣一抹額頭的冷汗說。

    “相公,我也很崇拜你。”雲紫高興的說。

    “崇拜能當飯吃啊。”

    這時,星羅從外麵走進來。

    “唐子臣,你真是讓我大吃一驚啊。”星羅微笑道。

    “哈哈,星羅小姐過獎了。”

    “都考滿分了還過獎。”

    “理論而已,算的了什,接下來還有實踐部分呢。”唐子臣謙虛的說,有些人,理論上很懂,但實際操作卻又是一回事,以前讀書的時候,很多學生不就是這樣。

    “雖然的確如此,但你理論能夠考滿分,說明你天賦不得了,我想,天香都要甘拜下風。”星羅說。

    “哈哈,星羅小姐太誇張了,這種話,還是等實踐比賽也結束了再說。”

    “好,那我就期待你實踐部分的成績了。”星羅一笑。

    如果唐子臣實踐部分,也依然獲得高分,那唐子臣絕對是神才了。

    星羅先行離去,沒多久,今夏大師也回來了。

    “師父。”

    “徒兒,仙丹大會,明天就繼續開始了,趕緊去複習一下吧。”

    “好。對了,師父,仙丹大會實踐部分的比賽,也有成績的?”

    “當然,比的是仙丹的效力,會有一個專門的仙丹效力檢測仙器,發出五彩斑斕的光芒,光芒的亮度越亮,說明品質越高,服用後仙丹的效果越好。”

    “明白了。”

    唐子臣去煉丹了。

    當然,沒有那多仙草來練,所以使用的是最低級的仙草,純粹是拿來練手的。

    此刻,在某個府邸。

    “師父,周密理論考試,獲得了滿分,你知道嗎?”天香對她師父說。

    綠王大師點了點頭“我已經聽說了,真沒想,這個小子還真是有點天賦。既然如此,算他走遠,我就允許你收他為徒。”

    天香大師道“師父,恐怕我沒有資格收他,我覺得,你可以收他為徒。”

    “笑話,僅僅一個理論滿分就要收他?”

    “師父,理論滿分難道還不夠?他的卷子都貼出來了,我也看了,確實是沒有任何扣分的地方。”

    “天香,為師說你單純,你還不服。如果這是故意的呢?”

    “什意思啊?”

    綠王道“天香,你也應該知道,整個上欏閻洲,有多少人想成為我的弟子,可惜,又有多少人求之不得。如果那個周密,跟仙丹大殿的人串通了,提前泄露題目,故意讓唐子臣考滿分,然後,不就可以實現被我收為弟子的願望了嗎?”

    “啊,這,不可能吧。”

    “天香,知人知麵不知心,世上什樣的人都有,之後的實踐部分,我會盯著周密看,看看他是不是真有這天賦,如果他實踐部分,也這出色,那,才可以確定這是真的。”

    “好吧。”天香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實踐水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實踐水平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