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春的厲害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蔡春的厲害

    “各位一級仙丹大師,我們馬上就開始實踐煉丹了,  按照理論考試的排名,二十個人一批。現在,請理論考試第一到二十名的,上前來。”

    唐子臣挺起驕傲的胸膛,走上前去,站在大殿前方的台子下。

    另外十九個人也都紛紛走上來,唐子臣是理論第一,深受許多人的崇拜,但是,卻不包括此刻上來的這十幾個人。

    因為,這十九個人,分別是理論第二到二十名的,他們的天賦也是非常了得的,他們根本不服氣。

    理論滿分算什,實踐水平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他們不服氣,他們發誓要在實踐上超越唐子臣。

    站在唐子臣身邊的一個青年男子,看了唐子臣一眼,小聲的哼道“周密是吧,希望你的實踐水平,不會讓我失望。”

    這個青年男子,以前他是一級仙丹師理論第一名,這一次,被唐子臣超越了,他內心對唐子臣非常不服。

    唐子臣道“酸溜溜。”

    “你他嗎的說誰酸溜溜。”那個青年一怒。

    “哈哈,這不很明顯嗎,我理論第一名,把本來屬於你的第一名占了,不酸溜溜才怪,聽聽你剛才的語氣,那叫一個酸啊。”唐子臣說。

    大家都看向唐子臣這邊。

    這時,主事者問道“周密,蔡春,你們倆在嘀咕什?”

    唐子臣身邊的青年說道“周密他在鄙視我。”

    唐子臣一怔,這家夥,竟然信口胡謅。

    主事者眉頭一皺,問道“周密鄙視你幹嘛?”

    “剛剛我向他祝賀,他竟然對我不屑一顧,還說,就憑我,也想跟他套近乎,我聽了很不爽,就頂了他一句,希望他實踐水平不會讓我失望。就這樣了。”

    現場許多人一聽,頓時罵唐子臣“理論考了個滿分,就他嗎飄起來了。”

    “這種人真惡心,理論而已,算屁啊,而且還不知道有沒有作弊的嫌疑。”

    整個大殿,許多人轟隆隆的議論了起來。

    主事者對唐子臣道“周密,這就是你的不對了,考了滿分確實不錯,可因此瞧不起別人,就太令人不齒了。你身邊的這位蔡春,以前每次都是他第一,而且,他真正厲害的,是實踐部分,每次實踐部分的成績,都達到4米的亮度,遠超一般人不到一米的平均成績,你也好意思說他不配跟你套近乎。”

    唐子臣道“前輩為什隻聽他一人之言,剛剛是他酸溜溜的對我說,希望實踐水平不會讓他失望,僅此而已。”

    “好啦,現在沒時間管你們這種事,不過,蔡春說的沒錯,確實,你理論滿分,希望你實踐水平,也能夠比蔡春還強。”

    “當然。”唐子臣一咬牙。

    但是,看所有人的目光,應該是很難超越蔡春了。

    此刻站在大殿的所有人都知道,蔡春有多牛比。

    所有人都知道,二級仙丹師,最天才的是天香。

    而一級仙丹師,最厲害的是蔡春,而且,蔡春的實踐水平,非常非常高,達到四米之光,這一點,連天香大師都不如,天香大師練的仙丹,也才達到3.5米之光而已。

    還有,蔡春的師父,也是四級仙丹師,上欏閻洲兩個四級仙丹師,分別是綠王,還有一個便是蔡春的師父了。

    唐子臣沒有名師指導,想煉出超越蔡春品質的仙丹,實在有點天方夜譚,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蔡春的厲害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蔡春的厲害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