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臣的效力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唐子臣的效力

    “蔡春厲害啊,幾分鍾就開始選材料了,再看看那理論滿分的周密,還在閉著眼睛想呢。”

    “我看,那周密要打臉了。”

    蔡春進入儲藏室,儲藏室很多仙草,蔡春取了十幾種,然後走出儲藏室。接著,蔡春馬上就開始煉丹了。

    而其他人,都還在思考。

    唐子臣並沒有刻意的去跟蔡春比時間,要是這想比時間,唐子臣早就進入儲藏室了。

    所以,唐子臣繼續閉著眼睛,在唐子臣的腦海中,唐子臣正在模擬演練,唐子臣把每一個細微的步驟,都給模擬出來了,這樣的話,唐子臣就可以把握住每一分每一毫。

    又過幾分鍾,第二,第三個,第四個,進入儲藏室取藥了。

    現場,許多人見唐子臣依然還在思考,不由得開始恥笑了。

    “這就是理論滿分的?”

    “人家蔡春都要練完了,他還沒想出該使用那些材料,我去,果然他的分數是有問題的。”

    “哈哈,原形畢露了。”

    此刻,在大殿的暗處,綠王心中一寒“這小子,理論果然是作弊的,這久了,還沒有想出使用什材料。”

    就在這時,唐子臣豁然睜開眼睛。

    唐子臣內心暗道“成了。”

    在唐子臣的腦海中,一粒完美無瑕的仙丹,這就是唐子臣在腦海中模擬煉製出來的,如果唐子臣沒有事先在腦海中模擬煉製出來,最後的效果,絕對打三折。

    可是,這時卻聽到蔡春喊道“主事前輩,我已經練完了。”

    “很好,拿上來檢測。”

    “是。”

    蔡春立刻拿著他練好的丹藥上去檢測。

    唐子臣本來要進入儲藏室,不過,看到蔡春練完了,唐子臣也就停下來,看看他的仙丹如何。

    大殿中,所有人都緊張和期待的看著蔡春的仙丹。

    隻見那主事者,把蔡春的仙丹放入一件類似磨盤的仙器。

    然後,主事者向磨盤打入一道精神印記。

    沒多久,磨盤仙器上麵一粒黃豆般大小的東西,發出五彩斑斕的光芒來。

    那個五彩斑斕的光芒,頓時往四周照射。

    “那尺子來。”主事者一喊,馬上,兩個助手拿出尺子,往那光芒一量。光芒照射多遠,就量多遠,光芒照射的越遠,自然是越好。

    幾個呼吸後,主事者笑道“結果出來了,蔡春,此次考核仙丹的效力為,4.18米。”

    “哇。”全場震驚。

    又刷新了蔡春以前自己保持的記錄。

    以前蔡春自己保持的記錄是4.07米。

    “恭喜你,蔡春,你不愧是藍紫芳大師的弟子,當之無愧的一級仙丹之王啊。雖然你理論沒有獲得第一,但是,你的實踐水平告訴了所有人,誰才是最有天賦的。”主事者對蔡春說,語氣中,還有一絲討好之意。

    “謝謝主事前輩。”蔡春微微一拱手。

    此刻,在暗處,那個綠王聽到蔡春的實踐水平,心中很不爽,暗道“這小王八蛋,每次煉出來的仙丹,效力都達到四米之光以上。我的徒兒天香,她何時能達到四米之光以上?真是不爽,我的徒弟,輸給了藍紫芳那老婦。”

    綠王看著蔡春,心中很鬱悶,他和藍紫芳,是上欏閻洲僅有的兩個四級仙丹師,他們都有一個弟子,可是,綠王的弟子天香,在實踐水平上,差了藍紫芳的弟子一籌,這讓綠王的地位,無形中就比藍紫芳低了一籌。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唐子臣的效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唐子臣的效力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