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理智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要理智啊

    “嘖嘖。”

    “7.85米?這也。”

    此刻,在暗處的綠王大師,也整個人帶驚了。

    以綠王現在的本領,他練出來的仙丹,也才四米五多一點的光芒,就算他發揮超常的時候,也沒有超過五米,而唐子臣,如此輕輕鬆鬆的就達到七點八米,這不僅僅是一串數字,這代表的是藥效。

    當然,此刻最為震驚的是蔡春了,蔡春完全傻了。

    “這不可能,這根本不可能,連我師父都練不出如此效力的仙丹,他怎可能。”蔡春當即大喊道“主事前輩,我嚴重懷疑周密作弊。”

    “作弊?”

    “是的,就連我師父也達不到這種程度,他怎可能,而且,周密的師父今夏大師,垃圾的要死,如此垃圾的師父,怎可能調教的出這厲害的仙丹師,這一定是作弊。”

    眾人聽到蔡春的話,覺得有點道理,今夏大師的實踐水平,也才一米多點,這師徒差距太大了。

    “這個,蔡春,難道就因為這個就判定他作弊?你還要其他證據嗎?”主事的前輩問。

    “暫時沒有,不過我一點會調查出來的。”

    “那就是說,你現在隻是懷疑他作弊?”

    “是的。”

    “,蔡春,這就是你的不對了,你都沒有證據,憑什懷疑,就算他師父今夏大師不行,難道他就不行嗎?也許,周密天縱奇才,根本不需要師父都可以憑自己做到。”

    “總之,我不服。”蔡春一聲大喊。

    就在這種,傳來一個喊聲“不要臉的東西,自己不如人,居然還懷疑被人作弊。主事,我可以替周密作證,他沒有任何作弊。”

    大家往聲音傳來的地方看去,竟然是綠王大師。

    主事馬上走上前一拜“見過綠王大師。”

    “不必客氣,我剛剛一直在暗處,全程盯著周密,所以,我可以為他作證,他沒有任何作弊的可能。”

    主事諂媚的笑道“有綠王大師作證,想必沒有敢再說什了。”

    綠王走到唐子臣麵前,笑道“好小子,真有你的,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前我懷疑你的理論考試作弊,現在,我已經不懷疑你了,周密,完事後,來我府上一趟,哈哈哈。”綠王一聲大笑,然後走了。

    眾人大驚,非常羨慕的看著唐子臣,剛剛綠王大師這句話,已經在暗示唐子臣,他會收唐子臣了。

    主事前輩立刻走到唐子臣麵前,獻殷勤的說道“周密,還不趕緊說謝謝前輩,你一定前去。”

    “額。”唐子臣並沒有說,綠王很快就走了。

    主事對唐子臣說“周密,你真是好樣的,以後,還望多多照顧啊。”主事明顯就是想提前討好唐子臣,跟唐子臣打好關係的樣子。

    “哈哈哈,好說,好說。”

    “哼。”旁邊的蔡春不爽的一聲,轉身走了。

    主事前輩對唐子臣蔡春喊道“蔡春,在所有人的實踐操作沒有結束之前,任何人都不允許離開的。”

    “廢話,我又不是第一次參加。”蔡春走到大殿的旁邊休息去了。

    唐子臣仍在原地,看著其他人實踐操作。

    別的人,幾乎到是不到一米,甚至,有些才0.3米,這種仙丹,效果太差了,唐子臣看了都有點想嘲笑。

    主事前輩動不動的就跟唐子臣聊天,搞的跟唐子臣關係不錯的一樣。

    唐子臣問道“主事前輩,你認識一個叫陳長秋的仙丹師嗎?”

    “當然知道,他去雲鑼仙國了,聽說在那混的不錯。他倒是挺精的,以他的水準,在上欏閻洲,地位根本不會太高,倒是去一些小仙國,還能混的更好,可以跟仙國的帝王平起平坐。”

    唐子臣道“陳長秋水平很低?”

    “是的,他以前也每屆都會來參加的,理論考試他也就六七十分的水平,實踐水平,也就0.5米左右的效力,他的這種水平,在所有仙丹師,屬於偏後的。在上欏閻洲的話,那些大勢力根本不會請他這種基本的仙丹師,所以他去小仙國是最正確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要理智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要理智啊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