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耐煩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不耐煩了

    唐子臣有點激動,他有點時間沒服用仙丹了。

    現在唐子臣的境界是人仙中期,修到一半左右,這些億年仙草服下後,應該可以讓唐子臣修到人仙中期的後程了。

    “那為師去給你煉丹了。”今夏大師說。

    “好,謝謝師父。”

    今夏大師馬上屁顛屁顛去煉丹了。

    唐子臣怎感覺,師父有點委屈自己,不但把全部身家拿出來給唐子臣,還主動為唐子臣煉丹,這到底誰是師父了。

    “哎,師父肯定是因為太感激我沒有選擇拜綠王大師,所以才,師父啊,你又何苦如此。”

    雲紫和雲夢沒多久也回來了。

    “相公。”

    “雲紫,你們也去仙丹大殿門口等我了嗎?”

    “對啊,可是,你上了星羅小姐的車,所以我們就隻好自己回來了。”雲紫嗲聲嗲氣的說。

    “太多人圍著我了,我也沒辦法。”

    雲夢滿眼崇拜的看著唐子臣,讚道“我們老早就聽到你煉出7.8米的名聲了,妹夫,你真棒。”

    “,謝謝。”唐子臣不冷不淡的說。

    雲夢見唐子臣對她態度不冷不淡,內心有些傷心。

    此刻,在綠王的府邸。

    “師父。”

    “怎你一個人回來,那個周密呢?我不是讓他完事後馬上來我府上嗎?他到底還想不想進入我師門了。”

    “師父,他。”

    “怎?你沒有把他帶回來?”

    “不是的,我找他了,但是。”

    “怎?他還想讓我親自去請他?”

    “沒有沒有,他還需要再考慮一下。”

    “有什好考慮的,他還想不想當我徒弟了。”綠王有些不爽的樣子。

    “師父理解,他畢竟剛拜了今夏大師,突然換師父,這有點。”

    “什今夏大師,狗屁,給我提鞋都不配的,他有什好珍惜的。你去告訴周密,一天之內,他沒有來這,我將永遠不會收他為徒了。”綠王下了最後通牒。

    “這,好吧,那我再去跟他說一下。”

    天香大師太惜才了,隻好再去星氏家族找唐子臣一趟。

    此刻,整個上欏閻洲,都圍繞著唐子臣考滿分,7.8米之光,綠王收徒三件事,唐子臣一瞬間,成為上欏閻洲的名人。

    而且,唐子臣之前打敗吳龍泉兒子的事,也被扒了出來,越來越多人關注起唐子臣來了。

    唐子臣正在修煉,星羅派她的侍女前來請唐子臣過去一趟。

    雲紫不滿道“這星羅,幹嘛老是請你過去啊,她該不會也看上你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不耐煩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不耐煩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