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死我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氣死我了

    此刻,在綠王的府上,綠王似乎有些著急的樣子。

    “現在外界的人,都知道我主動表示想收周密為徒,可萬一要是周密不拜我為師,那可如何是好。從來隻有別人求我收徒的份,可沒有我收不了的徒啊。”綠王在大廳走來走去。

    沒多久,天香回來了。

    “師父。”

    “天香,快說,那周密來了沒有?”綠王著急的問。

    “師父,周密說,他已經拜今夏大師,如果再拜你,會被人恥笑,實在不能拜你,還望你原諒,並非他不願意,而是他不想被人恥笑拋棄舊師。”天香已經為唐子臣盡力的說好聽的了,事實上唐子臣沒有說的這好聽。

    綠王氣道“那就是說,他不肯拜我為師了。”

    “師父,不是不肯,是怕被人罵他拋棄今夏大師。”

    “我管他什理由,總之就是不肯拜我為師,天殺的,這傳出去,我綠王還如何在這混。”綠王氣呼呼的說。

    天香道“師父,你可不要因此記恨他,派人去殺他啊。如果讓人知道,因為周密不拜你為師,你就記恨在心,派人去殺他,這可是有違你一代宗師的身份,叫人以為你太沒氣量了。”

    綠王怒道“你竟然為他說話。”

    “師父誤會徒兒了,徒兒隻是不想師父因為一個周密氣壞了自己,還敗了自己的名聲。”

    “這周密沒有把我放在眼,這是看不起我,你休得胡攪蠻纏。”

    “師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放屁,我乃四級仙丹師,除了我他還有什選擇。”

    “師父有所不知,那周密並不是專門煉丹的,煉丹對他來說,隻是無聊時打發時間的。比起煉丹,周密更專注的是法術和實力。”

    “什,你的意思,那周密還有實力?”綠王一怔。

    “正是,周密是一個武學天才,比起他的實力來,煉丹根本不算什,他才踏入人仙中期沒多久,就打敗了排名第九的吳勇,而且還是一招打敗,現在外界的人都說,周密可以跟人仙中期排名第一的梅天青一較高下。不瞞師父,聽說梅天青正在籌劃,要跟周密來一場巔峰對決。”

    綠王一驚“梅天青?這怎可能,梅天青可是我朋友梅種的孫子,我朋友梅種,經常都在我麵前顯耀他孫子如何如何。”

    “是的,就是這個梅天青。”

    “不可能不可能,梅天青是我朋友最驕傲得意的孫子,這怎可能,而且,我朋友梅種還跟我說過,想撮合你和他孫子,我還覺得這主意不錯呢,以梅天青的家世和天賦,配你足夠了。你說那周密可以跟梅天青相提並論,這不可能。”綠王連連搖頭。

    天香驚顫道“師父,你剛剛說什?撮合我和梅天青?”

    “對啊,我之前沒跟你說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氣死我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氣死我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