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成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練成了

    “我不去,我不是說了嗎,沒興趣。”

    “可是,我家族想找招攬你,你要是不去,我家族肯定會認為你看不起我們家族。”

    “搞笑,我竟無言以對。”

    “走吧,不管怎樣,去見一下,就算裝裝樣子也得去見,萬一就有你喜歡的呢。”

    “罷了,見就見。”唐子臣心說,他就全當是跟星羅多玩會。

    星羅帶著唐子臣,見了四個歪瓜裂棗的女子。

    唐子臣當然看不上,不過,那四個歪瓜裂棗的女子,卻全都看上唐子臣了,甚至有一個,當場就表示今晚任由唐子臣處置,唐子臣嚇的魂不附體,拔腿就跑。

    “好啦,四個我已經見完了,你可以去回複你家族的前輩了,四個我都看不上。沒什,我先走了。”

    “好吧,那你先回去,我去回複我家族的伯伯們了。”

    唐子臣回到今夏大師的住處。

    唐子臣內心窩著一股火。

    今夏大師走上來,笑道“怎樣?招攬成功了嗎?”

    “嗎的,就這誠意還想招攬我,竟然拿出這種貨色匹配我。”唐子臣氣呼呼的說。

    “怎回事?”

    “星氏家族那幾個地仙強者,他們以為我不知道,他們壓根沒把漂亮的女孩介紹給我,竟然讓星羅,介紹了四個歪瓜裂棗的醜女,而且天賦也一般。”

    今夏大師道“徒兒,你也別埋怨星氏家族了,也許,你此刻在他們的眼,也就值這個。”

    “啥,也就配他們家族那幾個醜女?”

    “是的,與其生氣,不如想想自身,提高自身的價值才是。”

    “這是當然。”

    今夏大師遞上來一封信,說道“你的。”

    “誰給我的信?”

    “梅天青。”

    “啊。”

    唐子臣立刻打開信,頓時,梅天青的精神信息射入唐子臣的腦海中,隻見梅天青手一指,說道“周密,我乃梅天青,上欏閻洲人仙中期排名第一者便是我,三月初八,敢否來霹靂決戰場,與我一戰,我會在決戰場等候你,希望你不要做縮頭烏龜,讓我失望,不見不散。”

    唐子臣一哼“好拽。”

    “挑戰信吧。”今夏大師道。

    “是的,三月初八,師父,今日是初幾?”

    “三月初五。”

    “很好,三月初八,將是我唐某人,徹底揚名立萬的時候。”唐子臣目光一凝。

    三月初八,唐子臣會把他打成屎,當著所有人的麵。

    那時,唐子臣相信,他會徹底的驚詫所有人,那時,唐子臣會在這揚名立萬。

    不過,這也意味著多了許多未知的危險。人心險惡,看到唐子臣這強,總有人會嫉妒的。

    唐子臣還沒服用今夏大師的仙丹時,唐子臣就有把握打敗一到九加起來,現在唐子臣的實力大增,打敗第一名的梅天青,更是不在話下。

    “師父,我先去練法術了。”

    “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練成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練成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