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帥啊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真的好帥啊

    說完,唐子臣走出房間。

    今夏大師,雲紫,雲夢三人,正在外麵焦急的等候著。

    “相公,你可出來了,再不出來我們就要進去吵醒你了。”雲紫忙道。

    “現在幾點了?”唐子臣問。

    “早上九點。”

    “才早上九點,著什急嘛,帶我洗個澡,換身衣服,打扮打扮再出發。”唐子臣說。

    雲夢道“聽說昨天開始,霹靂決戰場就已經人山人海了,現在恐怕更是擠都擠不進去了,大家都等著你,你還有心情洗澡打扮。”

    唐子臣道“怎會沒心情,今天注定是我名動上欏閻洲的日子,難道我不應該以更好的形象出現在大家的麵前嗎。”

    說完,唐子臣馬上去洗澡了,並且唐子臣吩咐道“雲紫,幫我準備幾件瀟灑帥氣的衣服來,老子在凡人界,好歹是國民帥哥,來到仙界後,一直都沒有好好的注重一下自己的形象,也是時候好好的重現榮光了。”

    “是,相公。”

    半個小時後,唐子臣洗澡完了,並且穿上一身帥氣的衣服,頭發也重新梳理了一下,以前他的頭發一直都是盤下來的,比較隨意和邋遢,但現在,卻完全不一樣了,感覺換了一個人一樣。

    “哇。”雲夢看到唐子臣走出來時,整個人都呆了。

    雖然以前雲夢也知道,唐子臣挺好看的,但是,沒想到今天會這帥。

    “相公。”雲紫看著新麵貌示人的唐子臣,內心一股衝動,竟然很有欲望。

    今夏大師笑道“徒兒,沒想到,你頭發紮起來,好好的梳妝打扮一下,再換身得體的衣服,竟然如此美貌。”

    “我說了,我今天要以新的麵貌示人。”

    “嘿嘿,真夠帥的,連師父看了都想嫁給你了。”

    唐子臣一陣膽寒。

    不過,唐子臣看向雲夢此刻癡癡看著他的眼神,頓時明白。

    此刻雲夢看著唐子臣癡了,雲紫有種撲上去的感覺。

    “好啦,別看了。”

    “啊。”雲夢慌忙反應過來,臉頓時紅了起來。

    “出發。”唐子臣縱身一躍,飛了起來。

    此時此刻,在霹靂決戰場。

    早已是人山人海,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更熱鬧。

    “都快十點了,周密怎還沒來。”

    眾人議論紛紛。

    在決戰場的某一角,梅天青和他爺爺,坐在一個臨時棚子。

    梅天青的爺爺梅種囑咐道“天青,今日是你證明自己的機會,同時,也是你向天香大師展示自己的機會,明白嗎?”

    “爺爺放心吧,我會讓天香看到我梅天青的風采,我會讓她,看到我的風采永遠的愛上我。爺爺沒看到,我今天特意讓下人幫我好好的打扮了一下嗎?”

    “嘿嘿,我說你今天怎比往日看了舒服一點呢,原來是打扮了一下啊。”

    “哈哈,爺爺,今日對我來說,跟周密決戰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跟天香大師見麵,我必須以最帥的形象出現在她的麵前啊。”

    “你小子,開竅了,讓爺爺看看,嗯,很帥,爺爺看了都要愛上你了。”

    “哈哈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真的好帥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真的好帥啊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