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敗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敗了

    唐子臣對梅天青說道“你就是梅天青?”

    “正是。”

    “就是你要挑戰我?”

    “廢話。”

    “你確定要挑戰我?”

    “草你嗎的,可以不要在我麵前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好嗎?”梅天青怒了,唐子臣一副高高在上的語氣讓他很不爽,搞得好像唐子臣被地位更低的人挑戰了一樣。

    唐子臣哼道“梅天青,你根本不是我對手,我再給你一次機會,真的要挑戰我嗎?”

    “你說什,你再說一遍?”梅天青一怔。

    “你根本不是我對手,你確定要挑戰我?”唐子臣重申了一遍。

    “你。”梅天青怒了,這句話應該他說才對。

    “周密,很好,你把我的話說完了,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梅天青咬牙切齒道。

    現場的觀眾,也都很吃驚,周密的口氣竟然如此狂傲,竟敢對梅天青說不是他對手。

    此刻,梅天青的爺爺要氣死了,也不管什,大喊“天青,給我打殘他,你今日要是不打殘他,就不要當我的孫子,真是氣死老夫了。”

    大家看到梅種氣成這樣,不由得開始擔心唐子臣了。

    此刻,星羅也在現場。

    星羅內心暗道“唐子臣也太自信了吧,這可是梅天青啊,當著梅天青的麵如此說,當真是要把梅種氣死。”

    梅天青咬牙道“周密,聽到了沒有,你會為你的狂妄付出代價的。”

    唐子臣不屑的一哼“你還沒有資格讓我對你狂妄,也許你以為我剛剛的好言勸說,是一種狂妄,但是在我而言,我隻是實話實說。梅天青,我周密,從未把你當成對手。前段時間,大家議論,說我和你同級,你知道我聽到這些話是什感受嗎?”

    “哼,你是想說,你感到很怒火嗎?”梅天青咬牙說。

    唐子臣搖頭道“不,我的感受並不是怒,而是,不屑。”

    “你說是什?”

    “不屑,對你的不屑。”

    “我靠。”梅天青氣的臉色鐵青,在台下,梅天青的爺爺也氣的胡子都在顫抖。

    梅天青道“但願你不會讓我失望。”

    “請。”唐子臣一擺姿勢。

    梅天青心中的火,已經堆積的老高,他已經下了殺心了,不殺根本無法平息他的怒火,也無法挽回他被唐子臣玷汙的名聲。

    唐子臣看出了梅天青的殺意,唐子臣內心也很火,但是,唐子臣卻不能殺他,誰讓他有一個上仙爺爺。

    “喝。”梅天青頓時使出一招最強的法術,頓時,整個擂台都被一道灰色的氣流包裹。

    眾人看到梅天青的這一招法術,臉色一變,這是梅天青的成名法術,叫做萬物混沌,反正被他的混沌包圍的,除非境界比他高,否則,隻能任由他宰殺。不過,梅天青施展這一招的代價是,一百年都無法恢複到巔峰,如果不是關鍵時刻,梅天青絕對不會施展這一個法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敗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敗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