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無恥了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我就無恥了

    “走吧。”唐子臣對雲紫說,準備離開,此地不宜久留,就怕上次跟吳勇決戰的後果重現。

    就在這時,唐子臣身後傳來一個聲音“等等。”

    唐子臣忙回頭,唐子臣以為梅天青的家人不讓唐子臣走。

    “周密,請留步。”

    “你是什人?”

    那個走上來的男子笑道“我叫朱無眼。”

    唐子臣一怔,朱無眼?不就是之前本來要跟雲夢相親的那個嗎?

    “你想幹什?”

    “哈哈哈,周密,你身邊這位,是那個叫雲夢的吧。”朱無眼看著唐子臣身側的雲夢說。

    “是又如何。”

    “沒有如何。”朱無眼繞過唐子臣,來到雲夢身邊,笑道“朱無眼見過雲夢姑娘。”

    雲夢沒說話,眉頭皺了皺。

    朱無眼之前沒有親眼見到雲夢,所以雲夢不來相親,他也就作罷了,但是現在,被朱無眼親眼看到了雲夢,朱無眼完全被雲夢的美色吸引,發誓不放棄,所以厚顏無恥的上來,看看能不能挽回,重新跟雲夢相親。

    朱無眼道“雲夢姑娘,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

    “你是?”

    “沒錯,我是朱無眼,原本楊啟陸打算把你介紹給我的,可惜,楊啟陸隕落了,後來,又有人送了一封信給我,約我跟你見麵,可是,不知怎的,你卻沒來。不知雲夢姑娘,還記得此事嗎?那日,害我在約定好的客棧等了你很久。”朱無眼說。

    雲夢一怔,有些疑惑,之前唐子臣告訴她,朱無眼不想見她,因為朱無眼怕得罪吳龍泉。

    可現在,朱無眼說的,跟唐子臣之前告訴她的不一樣。

    雲夢看向唐子臣。

    唐子臣道“沒錯,雲夢,之前是我騙了你,本來是約好了見麵,可是,就要見麵時,我發現,朱無眼對你根本不是真心,所以我騙你。雲夢,我也是為你好,要是朱無眼真心對你,我當然希望你好,可他不是,你如果要責怪我自作主張的話,那就怪吧。”

    雲夢忙道“周密,我怎會責怪你。”

    “額,沒搞錯吧。”唐子臣一怔,唐子臣以為,雲夢會發火,破壞了她的婚姻。

    “周密,你也是為我好,謝謝。”

    那個朱無眼忙道“雲夢,那我們重新約會吧,好好的認識一下,然後,我們重新開始如何?給彼此一個機會。”

    唐子臣也說“雲夢,現在朱無眼就站在你麵前,你如果想跟他約會,就去,我不會阻攔你,你也是大人了,知道自己的分寸。”

    雲夢對朱無眼說“抱歉,朱無眼,我不適合你。”

    “啊,雲夢,我確定沒聽錯?”朱無眼一怔,以他的天賦和實力,居然還有人拒絕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就無恥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我就無恥了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