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跟他動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敢跟他動手

    綠王大師哼道“你可真會坑你師父,朱無眼乃四等霸主家族的人,你讓為師去得罪他?你剛剛不是還說周密很帥,你怎不讓他去勸勸朱無眼,那個女孩,還是跟周密一起來的人。”

    天香道“周密才人仙中期,他哪阻止的了朱無眼。”

    “那就隻能被朱無眼帶走了。”

    人群中的星羅,看到朱無眼的無恥,也非常怒火,星羅內心暗道“朱無眼家世不弱,不好得罪,但是,如果朱無眼真敢當眾把雲夢帶走,那我說什也要出去阻止他。”

    唐子臣一邊在腦海中練大領域法,一邊說道“朱無眼,雲夢是我朋友,你休得侮辱她。”

    “哈哈哈,真是一個天大的笑話,你朋友?哪又如何?你是哪家的大公子啊,這有麵子啊,我呸,別說是你朋友,就算是你,老子要是想侮辱,也能侮辱。”

    雲紫忙道“朱無眼,我姐姐已經說了,她不喜歡你,雖然以前我舅舅想介紹她給你,但是,介紹歸介紹,喜不喜歡是另一回事。”

    朱無眼看著雲紫,眼睛一眨,笑道“喲喲,又是一個大美人呢,看來是一對姐妹花呢。不錯,不錯,我喜歡,我朱無眼,既然已經被大家說成無恥了,那就不妨多無恥一點吧。這位小妹妹,朱哥我也喜歡你,你喜歡朱哥嗎?”朱無眼色眯眯的看著雲紫。

    雲紫哼道“我呸,誰喜歡你。”

    朱無眼說“你說什?不喜歡我?誰給你的勇氣不喜歡我?老子乃人仙後期前十的,  你憑什不喜歡我?如果不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我今日必然把你也強行帶走,到時候,你們這對姐妹花,我就,嘿嘿嘿。”朱無眼搓了搓手,好像幻想到什場景,要流口水的樣子。

    唐子臣見自己的女人被調戲,哪能忍,怒道“朱無眼,你當我不存在嗎?雲紫是我的女人,你敢試試。”

    朱無眼不屑的一撇嘴,對唐子臣說“對啊,我就當你不存在,你敢咋滴,你的女人?信不信我當眾睡爆你的女人?”

    “你敢。”

    “哈哈哈,我朱無眼,橫豎都名聲不好,我有什不敢的。周密,你以為你打敗了梅天青,這多人崇拜你,你的地位就這的很高了嗎,你以為那多女人,花癡的看著你,你就真的很帥了嗎?現在看看有哪個人敢出來為你說一句話。我呸,周密,立刻給我滾蛋,別影響我泡妞,今日這對姐妹花,我朱無眼要定了。”

    唐子臣冷冷的哼道“隻怕你沒有那個能力,我倒想看看,你有什能力,把她們從我手上帶走。”

    “哈哈哈,周密,你說笑話吧,老子人仙後期前十的,你居然在我麵前囂張。”朱無眼冷笑起來。

    圍觀的眾人,此刻也對唐子臣的無知和自大,感到一絲失望,剛才打敗梅天青時,大家還很佩服周密呢,現在見周密居然自大,頓時有點反感了。

    唐子臣深呼一口氣。

    唐子臣不過是在拖延時間罷了。

    此刻,唐子臣腦海中,寂滅術第二層第三個法術,大領域法,唐子臣已經練成了。

    壓力之下,練的特別快,剛剛盡管才幾分鍾,但是,唐子臣感覺比以前練一年都還有成果。

    唐子臣練成了大領域法,唐子臣已經有十足的把握戰勝人仙後期的仙人了。

    雖然仙人越級戰鬥幾乎沒有,但是,如果對方有足夠強的法寶,或者法術,那,境界的差距就被補平了,越級也就沒有那不現實了。

    唐子臣的這大領域法,絕對是超級強大的。

    唐子臣冷冷的說道“朱無眼,這是你自找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敢跟他動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敢跟他動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