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不是對手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永遠不是對手

    “慈悲大手。”朱無眼雙手猛的在胸前一拍,就好像一掌拍在大海上,整個大海都卷起浪花來。

    “嘩。”周圍的建築,瞬間被無形的浪花給吹散,方圓數百米內都變成不毛之地,可見朱無眼也不是等閑之輩。

    但是,朱無眼的這一手再強,卻沒有傷及到唐子臣絲毫。

    “啊。”朱無眼大驚,他不知道唐子臣是如何躲過的。

    此刻,唐子臣滿眼怒火,唐子臣又是一吼“給我滾。”

    “轟。”唐子臣吐出的三個字,變成了三口氣,三口氣變成三團巨大的火焰,火焰帶著毀滅的意識往朱無眼轟殺。

    隻是,因為唐子臣的境界稍低,所以威力才稍微欠缺。

    可是,對朱無眼來說,盡管稍微欠缺,但已經是他很難應對的強度了。

    朱無眼馬上湧出渾身的仙力,仙力出體,然後一掌與唐子臣的三團火焰對撞在一起。

    “砰。”朱無眼才堅持了三秒,就堅持不了,被唐子臣的這三團火焰,強大的力量瞬間轟飛。

    “啊。”朱無眼慘叫一聲,待火焰散去,朱無眼渾身黑乎乎的,衣服頭發都燒沒了。

    “哇靠。”所有人都驚呆了。

    唐子臣居然如此強大,不知道唐子臣施展的是什法術。

    現場很多強者,看著唐子臣都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一個能夠抗衡人仙後期的法術,此等法術,在上欏閻洲幾乎難見,就算有,估計也沒多少人能夠練成。

    這一點,星羅最有感受。

    以前魔王就說過,寂滅術,一般的人是練不成的,需要絕頂聰明的人才有可能練成,以星羅的天賦,尚且還差點意思。

    但是,唐子臣卻一點意思都不差,這才多久,大領域法都練成了。

    此刻在遠處看著的星羅,佩服的五體投地。

    星羅看著英姿威武的唐子臣,不知道為什,突然有點心動。再回想到,此人從一個弱小如螞蟻的凡人,一路逆天成為仙人,這等氣魄是何等令人崇敬。

    變成黑人的朱無眼,此時非常的尷尬和氣憤。

    剛剛唐子臣那三口火焰,朱無眼沒能抗住,把他渾身等燒黑了,不過,除了之外,倒也沒有把他燒傷,畢竟唐子臣的境界低一級,對朱無眼來說,想重傷他還有點難。

    但是,這才剛開始交手罷了,朱無眼就已經落入下風了,這要是再持續下去,朱無眼絕對會被打成重傷。

    此時,朱無眼卻不知道該繼續下去,還是。

    如果繼續下去,以他現在的樣子,必敗。可如果不繼續,那就是向唐子臣求饒,他堂堂朱無眼,怎可能,豈不讓人笑掉大牙。

    朱無眼一咬牙,道“周密,好,你果然是沒讓我失望。”

    唐子臣冷笑一聲“讓我失望的人是你,口口聲聲人仙後期前十的,就這點實力嗎?”

    “周密,你不要逼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永遠不是對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永遠不是對手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