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成親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今天就成親

    唐子臣往星氏家族的方向走去。

    “周密,等一下。”

    這時,一個人追了上去。

    唐子臣一回頭,竟然是天香。

    “額,天香大師,你有何事?”唐子臣疑惑的問,天香當著這多人的麵追出來,她想幹什。

    天香笑道“周密,有空去我那探討一下煉丹啊。”

    “啊。”唐子臣有些不理解她什意思。

    而別的人,此刻卻驚呆了。

    頓時,許多人議論起來。

    “天香大師,這是主動向人家示好啊。”

    “這是喜歡他的節奏啊。竟然當眾表示喜歡,天香大師還真是一個敢愛敢恨的女子啊。”

    天香臉一紅,說道“那我先走了,期待你的到來。”

    唐子臣看著天香的背影,內心暗道“莫非,天香真的如大家說的那個意思?不會吧,天香也太大膽了,女人不是應該羞澀的嗎?怎天香如此大膽的向自己表示喜歡?”

    唐子臣都有點懵逼了。

    唐子臣遠離了眾人的視線,離開了決戰場。

    此刻,在另一個地方,天香的師父綠王大師怒道“天香,你剛剛是做什?你為何要這做?你當著這多人的麵對周密表示好感,你還要不要臉了,一個女人家,你做出這樣的事,你真是氣死我了。況且,你明明知道,等下就要去跟梅天青正式相親見麵,可你剛剛,你這是什意思。”

    天香道“師父,我不喜歡梅天青。”

    “所以你就故意羞辱梅天青嗎?”

    “別人又不知道我馬上要和梅天青相親,哪是羞辱。”

    “別人不知道,但是梅天青爺孫倆知道,當這著他們的麵跑出去跟周密示好感,你,你當梅天青何在。”

    “既然如此,那就取消今日的相親。”

    “休想,走,給我去相親。”綠王強拉著唐子臣,來的附近的某客棧。

    此刻,在某個客棧的樓上,梅天青和他爺爺梅種已經在候著了。

    梅天青臉色並不好,第一是輸了,而且還輸的很徹底,原本想讓天香看到他的風采,結果可想而知,第二個,天香當眾向唐子臣表示了喜歡之意。

    “爺爺,天香那個賤人,明明是喜歡周密,我還有必要坐在這等她嗎?”

    “為什沒有必要,天香喜歡誰哪是她的事,但是要嫁給誰,哪就不是她的事了。”

    “天香肯定是不想嫁給我,所以才故意在眾人麵前向周密示愛,想讓我知難而退。既然人家都不喜歡我,我又何必強求。”

    “哼,天香那點小心思,你以為隻有你看得出來,但可惜,她越是如此,我越要逆她而為。”

    這時,天香和綠王到了。

    梅天青一眼看到天香,頓時,梅天青驚呆了,狠狠的咽了下口水。

    “梅兄,真是不好意思,你們久等了吧。”坐下後,綠王對梅種道歉的說。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今天就成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今天就成親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