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沒種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真是沒種

    “哼,量他也沒那個種,在星氏家族的地盤他敢去放肆。”綠王不屑的一哼,但是,綠王卻很懷疑,唐子臣能不能順利到達星氏家族,這途中,梅種有一萬個殺死唐子臣的機會。

    “師父,那我們先走了。”

    “等等,周密,你把這些仙草帶走。”綠王把今天收的所有禮金都拿了出來。

    “啊,師父,這萬萬使不得啊,這多仙草,怎能。”

    “你比我更需要,你都拿去吧。”

    唐子臣手在顫抖,沒想到,綠王如此闊綽,今天收的禮金,都是億年仙草,三十多個賓客的禮金加起來,超過了300株仙草。

    300株億年仙草啊,這是一筆何等豐富的資源。

    “師父。”唐子臣感激不已。

    “好啦,別讓為師失望,這些仙草給你,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利用,你也不用給天香,天香隻是一個仙丹師,需求不大,現階段關鍵是你要快速的成長。”

    “嗯,徒兒絕不會讓師父失望。”

    “去吧。”

    唐子臣拉著天香迅速的走,綠王看著他們的背影,說道“周密,如果你真能夠活著到星氏家族,那,說明我沒有看錯你,我必將把我全部身家都拿來支持你,這多年,我積累的身家,比今天收的禮金還多。當然,如果你半路死了,那就是命,說明天香終究還是要變成梅天青的女人。”

    綠王知道,唐子臣和天香,是絕對無法逃離這的,估計一出門沒多久,梅種就在某個小巷殺了唐子臣,然後把天香搶走,送給梅天青了。

    但是,綠王想賭一把,就看唐子臣,是否真有這命運,如果一個機緣強大的人,氣運好的人,是沒有這容易死的。

    綠王坐在大殿,靜靜等著結果。

    此刻,在某酒樓。

    梅天青一臉沮喪的坐在一邊,臉上還掛著淚痕,嘴上喃喃自語的重複著“什都晚了,他們肯定已經洞房了,什都晚了,他們都已經洞房了。”

    梅種道“好啦,別沒完沒了了,天青,現在綠王府上的賓客都已經走了,周密正準備帶著天香去星氏家族府上,可惜,我絕不會讓他順利到達星氏家族。這對賤人,我現在就去殺了他們。”

    梅天青忙著梅種懇求道“爺爺不要。”

    “你瘋了。”

    “爺爺,要殺就殺周密,不要殺天香。”

    “哼,這賤人,早已跟周密洞房了,你還在想什。”

    梅天青道“就算天香不再是完美的女人,我也要,爺爺,你幫我把她搶回來吧,然後把周密碎屍萬段。”

    梅種見孫子可能真的走不出這一關,也隻好答應,把天香搶回來給他。

    “好吧,爺爺幫你把她搶回來,等未來你玩膩了,不喜歡了,一腳踢死。”

    “爺爺,這是我的事。”

    就在這時,梅種一驚“人呢?”

    “爺爺,怎啦?”

    “奇怪,剛剛還在啊。”

    梅種突然發現,唐子臣和天香的身影不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真是沒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真是沒種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