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死相救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冒死相救

    此刻,唐子臣和天香,剛從地底鑽出來。

    “快,前麵就是星氏家族了。”唐子臣拉著天香往星氏家族飛奔去,內心狂喜,隻要進入了星氏家族,梅種就不敢進去殺唐子臣。當然,唐子臣狂喜的並不是這個,而是綠王說了,如果唐子臣真的安然無恙到達了星氏家族,那,他便願意把全部身家都拿出來支持唐子臣。

    也就是說,唐子臣很快就要發了,這一次,絕對可以上到凡仙前期,成為星羅同級。

    “站住。”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一個吼叫聲。

    “啊,追來了。”天香臉色一變。

    唐子臣看著前方一百米左右的星氏家族大門,有些傻眼,才一百多米而已。

    但是,上仙的強大,就算是十米,也不足以趕到。

    遠處,梅種頓時手指一彈,咻的一聲,好像一顆子彈一樣的氣勁,往唐子臣這邊殺來,這股氣勁,就算是地仙後期,也必死無疑。

    “啊。”唐子臣腦子感覺要短路一樣,在絕對實力麵前,根本無力抗爭。

    就在這時,一個女人突然出現,那個女人,瞬間擋在唐子臣前麵。

    遠處,梅種一驚,那個女人是星羅,梅種頓時嚇的把氣勁一收,就差零點幾毫米的氣勁,及時被梅種收取,星羅才死逃生。

    “快走。”星羅一喊。

    唐子臣也不拖拉,迅速拉著天香,飛奔向一百米之外的星氏家族大門。

    下一秒,梅種也到了。

    梅種怒吼道“星羅小姐,你不要命了嗎,知不知道剛剛我若慢半步收手,你已經死了。”

    星羅哼道“那是你的事,總之,我若被你殺死,你梅家必將全滅。”

    “你。”梅種怒火衝天,被星羅這一耽擱,唐子臣早已帶著天香進入星氏家族去了,本來他可以在進入星氏家族之前殺了唐子臣,可結果眼睜睜的在他眼皮底下溜了。當然,梅種是不敢殺死星羅的,哪怕不殺唐子臣,他也不敢殺死星羅,所以剛剛星羅突然衝出來替唐子臣擋下,他才嚇的立刻收住。

    星羅一哼,頭也不回的走回星氏家族。

    此刻,在星氏家族內部,唐子臣靠在一根柱子上,腦海中都是剛剛星羅完全不顧自己死亡的替唐子臣擋,星羅為了救唐子臣,千金一發之際,奮不顧身。

    “如果剛剛不是星羅,我怕是死了。”唐子臣說。

    “嗯嗯,星羅的大恩大德,我沒齒難忘。”天香點頭說。

    “真不知道她為什要不顧自己生死的救我。”

    “這。”天香一怔,對啊,為什?難道,星羅內心也喜歡唐子臣?不然何以不顧自己的生命?天香想到這個結果,也是嚇一跳。

    天香道“我想,天香肯定喜歡你,而且,對你的愛,在我之上。”

    唐子臣正想說什,這時腦後傳來聲音“別亂說,我才沒有。”

    唐子臣和天香忙轉頭,見是星羅,她正紅著臉狡辯。

    唐子臣見她紅著臉狡辯的樣子,甚是可愛。

    但是,她為什要狡辯呢?是不好意思嗎,是害羞嗎?還是,有別的意思。

    天香忙道“星羅,謝謝你,剛剛不是你冒死相救,我們倆的命運,都要改寫了。”的確,如果唐子臣剛剛死了,天香肯定被抓去給梅天青了,命運從此完全不一樣。

    “好啦,現在沒事了,梅種不敢進入我家族殺人。對了,差點忘記恭喜你們了,今日喜結良緣,真是太好了。”星羅微微笑的說,但是她的笑容下麵,感覺有些孤獨和憂傷。

    天香道“謝謝,你也會找到一個很好的男人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冒死相救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冒死相救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