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相助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鼎力相助

    “先不管這些了,明天再去找星羅問問。”唐子臣心說,星羅都願意為他而死,難道這區區小事還需要擔心。

    雲紫臉紅的問“那今晚,怎,睡。”

    “什怎睡,當然是我們三個人一個房間。”

    “去,誰要跟你一個房間,以後我跟雲夢睡了,姐姐,我們走吧。”雲紫挽著雲夢的手臂走了,進入雲夢的房間去了。

    天香尷尬的站在一邊,心中歎息一聲,終究是沒法獨自擁有他的全部。

    唐子臣對天香說“天香,你去休息吧,我今晚不睡了。”

    “你要幹嘛?”

    “師父給我的仙草,我要把它煉成丹藥。”

    “要煉也是我煉,我是二級仙丹師,給你煉不是浪費了。”

    “就算你煉,也有點浪費,師父是四級仙丹師,不知道師父願不願意給我煉成仙丹。”唐子臣說。

    天香道“既然如此,那我們改天問問師父吧,畢竟,二級仙丹跟四級仙丹,效果差的太多了,最好是讓師父煉。”

    “好,那我們先睡吧。”

    第二天,唐子臣還沒起床,外麵就傳來綠王大師的聲音。

    “周密,起床了。”

    “啊,是師父。”唐子臣慌忙起床,果然是綠王大師。

    “師父,你怎來了?”唐子臣大喜的問。

    綠王看著唐子臣,一臉滿意,經過昨晚的考驗,綠王已經知道,唐子臣的非常有機緣的人,一個上仙都殺不了他,說明未來唐子臣,絕對可以成為上仙,甚至超越上仙的存在。所以,綠王一晚上沒睡,他從今天開始,要全身心的幫助唐子臣成為上仙。

    綠王是四級仙丹師,他可以掌控的資源,絕對不比任何上仙少,因為求他煉丹的人很多,別人求他煉丹,也不是白求,肯定要給點好處。

    “周密,昨天為師給你的那些仙草,你應該沒有自己把它煉成仙丹了吧。”綠王擔憂的問。

    “當然。”

    “這就好,為師一大早就趕來,就是怕你自己煉了,那就真的浪費了,拿出來吧,為師給你煉成仙丹,你需要什樣的,盡管說。”

    “師父,這。”

    “羅羅嗦嗦。”

    “謝謝師父,你隨便煉,什樣的仙丹純度最好,就煉成什樣的,不用任何功能。”

    “好。”

    綠王當即開始給唐子臣煉。

    三百多株仙草,估計要一個上午才能練完。

    天香,雲紫雲夢三人也都起床了,雲紫一眼就看到,天香走路有些異樣。

    雲紫委屈的看著唐子臣,嘟了嘟嘴。

    唐子臣道“師父,以後我都不能離開星氏家族範圍了嗎?”

    “對。”

    “啊。”

    “對了,你拜我為師,你那個師父今夏,沒有意見嗎?怎現在都沒看到他。”綠王問。

    “師父,今夏大師走了。”

    綠王一哼“心胸真他嗎狹小,老子四級仙丹師都不介意,他一個三級仙丹師,也好意思。走的好,這種師父不要也罷,本事不大,脾氣倒不小。”

    “。”唐子臣沒有多說,今夏大師走,隻是不想跟綠王常碰麵罷了,畢竟是仇人。

    “現在今夏大師走了,也不知道星氏家族,什時候會把這個地方收回,我還要去找星羅一趟。”唐子臣說。

    “那就快去吧,如果不能住在星氏家族,那就失去了庇護,梅種分分鍾就會殺了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鼎力相助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鼎力相助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