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太陽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諸葛太陽

    唐子臣開始研究綠王給他的煉丹心得。

    唐子臣這一看,整個人都沉浸進去了,果然是絕密,太有價值了,唐子臣感覺,他的煉丹水平,要開始飛躍了。

    天香也開始進入正軌,每天繼續研究煉丹,她不能荒廢自己,不然很快就被唐子臣拋在身後去了。

    一轉眼,十天過去了。

    十天後的一個上午,星羅的下人突然前來找唐子臣。

    “周公子,周公子。”星羅的那個下人很著急的樣子。

    “什事找我?”唐子臣有些疑惑,就算星羅找他,這個下人也不用這著急吧。

    “周公子,你快去星羅小姐那吧,出事了。”

    “出什事了,這可是星氏家族。”

    “星羅的一個追求者上門來了,送了很多花,以前這個人也經常送花來給小姐,可是,以前小姐委婉的拒絕,倒也沒事,可是這一次,小姐不知道為什,特別反感那個人追他,就說了幾句不好聽的,然後,就出事了,那個人久追不下,對小姐開始不客氣了。”

    “我們邊走邊說。”

    “好。”

    “是誰追星羅?還敢在星氏家族放肆。”唐子臣問。

    “是一個叫諸葛太陽的人,那個諸葛太陽,也是凡仙前期,而且,是凡仙前期排名第二的,他追星羅很久了,當然,星羅的追求者很多,不僅僅諸葛太陽,凡仙前期排名第一,第二,第五,第七,第九,總之,幾乎所有前二十名的男人,都在追求星羅小姐。不過,這多追求者中,這個諸葛太陽追的最勤快,送花送的最頻繁。”

    “諸葛太陽,他不想混了。”唐子臣一怒。

    “周公子,我。”那個丫鬟突然停了下來。

    “幹嘛不走了?”

    “周公子,要不,你還是不要去了,我剛剛來叫你,其實,並不是小姐讓我來的,是我自作主張的。事實上,小姐反而囑咐我,這件事不要讓你知道。”丫鬟說。

    “為什不能讓我知道?”

    “周公子,那個諸葛太陽,他是二等霸主家族的少爺,我們星氏家族不敢輕易得罪,這也就是為什,諸葛太陽敢在星氏家族放肆的原因,如果是一個沒什勢力的,連星氏家族的大門都進不了。星羅小姐怕你知道了後,會鬧出什事,特意囑咐我不要讓你知道,可是,我,我不忍小姐被那個諸葛太陽欺負,而且,十天前我看到你打敗了小姐,實力比小姐強,所以,我自作主張來找你的。周公子,你回去吧,我怕小姐罵我。”

    唐子臣一哼“不讓我知道,那諸葛太陽還不把星羅吃了。”

    唐子臣迅速前往星羅的住處。

    此刻在星羅的住處。

    “諸葛太陽,這是我星氏家族,還望你不要放肆。”星羅忍者怒氣說。

    一個年輕的男子一哼“星羅,我看得起你才追你,就算你不喜歡我,我追你也是對你的一種尊重,而你,竟然如此罵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諸葛太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諸葛太陽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