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什關係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你們什關係

    唐子臣嘴角一揚,這貨真是太自信了。

    星羅忙喊道“等等。”

    “怎,星羅,你心疼了?”

    星羅對唐子臣說“你忘記自己的處境了嗎?還是你不知道此人的來曆?”

    唐子臣道“什來曆,你不會是想告訴我,他來自什二等霸主家族吧,這個我知道啦。”

    “既然知道你還得罪他。”

    唐子臣吼道“他都調戲我的女人了,我他嗎的還管他是啥家族的?就算天王老子的家族,我也不管。”

    星羅鬱悶道“唐子臣,我不希望你再。”

    “好啦,一個娘們羅羅嗦嗦,男人說話沒有女人插嘴的份,給我一邊去。”

    “你。”星羅鬱悶瞪了唐子臣一眼,什時候了還大男子主義。

    唐子臣對諸葛太陽說道“朋友,我也不跟你甩狠,我今天就給你一句話,如果你有本事打贏,我把我的女人,雙手奉上,如果沒本事,請立刻給我滾蛋,你意下如何?”

    諸葛太陽怒道“真狂妄,不過,我喜歡你的方式,好,如果你沒打贏我,那我可直接帶走星羅了。”

    “那就看你有沒有本事了。”

    “哼,去死。”諸惡太陽縱身一躍,嘴中念念有詞,他的雙手猛的一漲,變成一雙巨大的手,而且還是金色的,發出金光燦爛的光芒。

    “嗡。”諸葛太陽巨大的金手握成拳頭猛的朝唐子臣砸去。

    唐子臣一動不動,任由諸葛太陽砸,但是,他的巨拳在到唐子臣的頭頂時,被一層薄薄的光芒阻擋下了。

    “啊,怎回事。”諸葛太陽一怔。

    就在這時,唐子臣大“喝”一聲。

    “轟。”唐子臣身上那層薄薄的光芒瞬間放大,好像爆破的氣球一樣,轟的一聲,把諸葛太陽給炸飛。

    “啊。”諸葛太陽飛到數百米之外才摔落在地。

    星羅忙問“唐子臣,你剛剛使用的是什法術?為什這強,感覺不像是大領域法。”

    唐子臣道“這是我在大領域法的基礎上,自己瞎琢磨出來的,威力會比純粹的使用大領域法更強。我還沒有命名呢,那就叫做,大星羅法吧。”

    “大星羅法?你用我的名字命名幹什。”

    “因為,我是在維護你的時候,突然靈機一動,瞎琢磨出來的。”

    “啊,你的意思是,你剛剛這個,是現在才想出來的?”

    “對,正要跟諸葛太陽動手的時候,我突然瞎琢磨出來的,然後馬上就試,如果不是今日來為你出頭,估計也不會產生這個靈感,這個法術就不會存在,所以,我叫它大星羅法。”

    “哦。”星羅臉紅了紅,唐子臣以她的名字命名,內心感覺一股溫暖,同時有一股滿足感。

    “,過去看看豬哥太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們什關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你們什關係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