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等他答應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隻等他答應

    星羅慌忙追上去。

    唐子臣進入大廳,果然看到一口棺材孤零零的放在大廳,也沒有用凳子架起來,直接放在地上,而且連棺材板都沒有蓋上,當唐子臣走進去時,剛好看到幾隻野貓從棺材跳出來,嚇的逃走。

    那些把綠王帶回來的人,自然不可能好好的弄好,就是隨便找了口棺材,放在麵就走了。本來綠王府上還有一些下人,可是,那些下人看到綠王的屍體放在大廳,個個都跑了,連主人都死了,他們還留在這幹什,綠王的屍體也不知道放了多久,被幾隻野貓給糟蹋。

    唐子臣此刻心中悲涼,堂堂四級仙丹師,死後卻落得如此待遇。

    唐子臣手一揮,幾道白芒射向那幾隻野貓,頓時,那幾隻野貓化為粉末。

    “師父,嗚嗚嗚。”天香撲到棺材上大哭。

    唐子臣走上去,綠王身上的衣服被野貓給抓爛了,不過,肌膚倒完好無損,畢竟是一個仙人,才剛死不到半個月,肉身依然強悍。

    綠王臉色蒼白的躺在棺材,一動不動。

    “師父,徒兒對不起你,是我害死了你。”唐子臣撲通一聲跪下,星羅也跪下磕頭。

    “徒兒發誓,他日,必將為你報仇雪恨。”唐子臣咬牙說道。

    星羅站了起來,對唐子臣說“子臣,先讓綠王大師入土為安吧。”

    唐子臣點了點頭,師父暴屍已經很久了,不能再繼續暴露下去了。

    星羅道“我現在立刻通知我的人,幫你到八海仙墓找個寶地,讓綠王大師下葬。”

    “謝謝你,星羅。”天香哭著說。

    “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星羅立刻發動仙念,通知了一下她的人。

    八海仙墓,是上欏閻洲埋藏仙人的地方,哪埋了無數的仙人。

    到下午時,星羅的人前來稟告“星羅小姐,我們已經為綠王大師找好了一個寶地,並且已經做好準備,擇日就可以安葬了。”

    “好。”

    星羅對唐子臣說“你們準備何時下葬?”

    “越快越好。”唐子臣說。

    就在這時,傳來一個聲音“別浪費力氣了,就算埋了,也會被人挖出來的。”

    “誰。”

    下一秒,兩個人出現在大廳,正是梅種和梅天青。

    梅天青哈哈大笑道“周密,你也有今天,之前不是很囂張嗎,以為有一個四級仙丹師撐腰,以為自己前途無量了,可惜啊,死了,哈哈哈。”

    星羅怒道“你們來幹什。”

    梅天青道“星羅小姐,不關你的事,你最好給我滾開。”

    星羅冷笑道“梅天青,你算什東西,敢在我麵前囂張,你梅家,不過是四等霸主家族,竟敢欺淩在我星氏家族的頭上來了。”

    梅種道“星羅小姐,這個帽子扣的很大,今日之事,是我和周密之間的事,我勸你不要參與進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隻等他答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隻等他答應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