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書

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柳江南 本章:挑戰書

    星羅突然有點害怕。

    因為,星羅內心,在家族同一代人中,最擔憂的對手就是星雁。小時候,星雁和她是星氏家族最傑出的兩個女孩,而且兩人都長的很美,隻是,後來,星羅碰到了魔王,於是,星羅的天賦全麵超越星雁,因此,星羅才成為這一輩中,最傑出的存在。

    但是,別人不知道,星羅自己卻是很清楚,如果她不是碰到魔王,不是魔王的仙機吐納法,以及魔王的一些指導的話,她未必能夠全麵超越星雁。

    真沒想到,

    唐子臣道“不必了,謝謝星耀前輩的好意。”

    唐子臣依然拒絕,此時此刻,他哪還有心情去想這種事。

    星耀道“周密,你當真要拒絕?你無疑是天才,我們正是因為你是天才,才為你感到惋惜。”

    “謝謝,好啦,星羅,能否幫我一個忙。”唐子臣說。

    星羅點頭道“當然,你說吧。”

    唐子臣目光一寒,說道“幫我下一封挑戰書。”

    “給誰?”

    “高劍。”

    “你瘋了,高劍是凡仙中期,而你,才剛踏入凡仙前期,你傻了。”星羅驚叫起來。

    唐子臣道“對,我就瘋了,星羅,幫不幫我這個忙。”

    “我。”

    “不幫我自己會去辦。”

    “周密,你不會是想尋死吧?”星耀長老問。

    “對,我在尋死,星羅,挑戰信上麵這樣寫,後天,我跟高劍一決高下,我跟他賭一條命根,問他敢不敢。”

    “你說什?賭一條命根?”

    “對,命根定輸贏,誰的命根先被切下,誰輸,請問他敢不敢來。”唐子臣目光一寒。

    “你。”星羅無語。

    星耀長老大笑“自古自今,還沒有聽過命根論輸贏的,好,好啊,不過,周密,你確定你有把握?人家可是凡仙中期。”

    “我要用他的命根,祭奠師父。”唐子臣說。

    天香眉頭一皺,這合適嗎?人家都是用非常昂貴的貢品來祭奠,而唐子臣用別人的命根來祭奠。

    “子臣,這。”

    “天香,支持我好嗎?咱師父下葬,不能沒有祭品,本想拿高劍的人頭,但這不現實,就算我真把高劍的人頭斬下,高劍的家人也不會讓我把人頭拿走。如果我把高劍的命根斬下,我就不信,他們敢要回去。”

    “這。”

    “那萬一,你輸了?”天香擔心的問。

    唐子臣毫不猶豫道“那你就做好當一輩子寡婦的準備。”

    “對你無語。”星羅罵道。

    “去吧,幫我把這件事,通知全城的人,我要跟高劍賭命根,不是他斷,就是我斷。”

    星耀道“還是我幫你去下決戰書吧,這種決戰書,我怕星羅一個女孩子沒臉皮寫出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來自古代的保鏢》,方便以後閱讀來自古代的保鏢挑戰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來自古代的保鏢挑戰書並對來自古代的保鏢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